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結城友奈是勇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結城友奈是勇者
圖片來自gamer

結城友奈是勇者,簡稱《ゆゆゆ》,是一部日本電視動畫作品,原作是Project2H,故事為タカヒロ負責,由Studio五組製作,於2014年10月起播出。[1]故事背景設定於關連企劃《鷲尾須美是勇者》後兩年。2016年10月23日,製作方宣布將製作電視動畫第2期,內容包括前傳小說《鷲尾須美是勇者》改編的《結城友奈是勇者-鷲尾須美之章-》和第1期的續篇《結城友奈是勇者-勇者之章-》。

概要

《結城友奈是勇者》是Studio五組首次製作原創電視動畫。作品的企劃始於波麗佳音將みなとそふと的タカヒロ介紹給Studio五組的製作人青木隆夫之時。之後,青木隆夫選擇了岸誠二作為本片導演,岸誠二起用了上江洲誠作為劇本統籌,タカヒロ則負責故事原案。雖然由タカヒロ主導,但故事是タカヒロ、岸誠二和上江洲誠三人一起花時間創作的,上江洲誠還曾經對故事結局與另兩人持不同意見。此外,插畫家BUNBUN和Studio五組的成員們也一同參與了企劃開發工作。

據本片的製作人前田俊博介紹,本片是一部典型的變身女主角作品,故事內容包含了可愛的日常生活描寫(例如人物對話),很有大場面感覺的戰鬥劇情,以及「稍微」有些殘酷的「配料」。觀眾可以先享受本片開頭的日常生活描寫,之後,隨着劇情發展至中期,觀眾將會感受到這種日常生活是不可替代的。製作方希望觀眾在每周觀看時能享受原創動畫片的真正樂趣:事先無法得知劇情發展。[2][3]

本片的預告片並未涉及正片中的部分事物和場景,例如「樹海化」警報,勇者的「精靈」,還有女主角變身戰鬥的畫面。

故事簡介

故事發生在前傳故事《鷲尾須美是勇者》兩年後,神世紀300年。主要講述初中二年級學生結城友奈,天天在學校裏過着與很多朋友一同聽課、進行社團活動、玩耍的平穩生活。不管怎麼看這都是非常普通的女孩的生活日程,但是只有一點與其他孩子不同的地方,那就是她所屬的名為「勇者部」的社團活動。以部長犬吠埼風為中心的該社團的活動內容與被謎團包圍的叫做Vertex的不可思議的存在有關係。本作正是以友奈等人的「勇者部」的活動為主線進行相關敘述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