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紳士愛美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紳士愛美人
圖片來自gamer

紳士愛美人》是一部1953年的美國電影,由Howard Hawks執導,Jane Russell、Marilyn Monroe主演。[1]

劇情簡介

歌舞女郎羅莉拉及多蘿西這對魅力四射的好拍檔,美貌智慧生活享樂皆擁有,羅莉拉往法國與情人艾士文結婚,就在乘郵輪的途中,她們遇上一名由艾士文父親派來的私家偵探,欲想證實羅莉拉並非淘金者,過程中,多蘿西竟愛上這名窮偵探,姊妹情深的羅莉拉卻想將她與倜儻的鑽石商人法蘭碧文撮合,加上郵輪上的一班奧運會的代表,使這個前往大西洋的行程充滿了瘋狂、歡笑。

幕後花絮

經典歌曲「鑽石是女孩最好的朋友」來自該片,後被麥當娜模仿。影片改編自小說,後被搬上舞台。中間部分劇情較慢,但夢露魅力無窮,而拉塞爾扮演的女友則風趣尖刻。傍大款的人士可以從中學會不少技巧,還有她們的幽默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