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細野不二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表說明

姓名    細野不二彥
性別    男     
出生日期  1959年12月2日
職業    漫畫家    
出生地點  東京都大田區
代表作品  《KO太郎》《真相之眼》


作品

細野不二彥是日本的一名著名漫畫家,出生於東京。1980年在《少年SUNDAY》上以《戀之Prisoner》出道。代表作有《白領拳手太郎》《偽術真相》等。

出生地 東京都大田區 姓 名 細野不二彥 國 籍 日本 畢業院校 慶應義塾大學 代表作品 《白領拳手太郎》,《偽術真相》等。 主要成就 曾在第41屆國小館漫畫賞中獲獎 職 業 漫畫家 出生日期 1959年 簡介 姓名:細野不二彥

國籍:日本

細野不二彥 性別:男

出生地:--

生日:1959年12月2日

細野不二彥是日本8、90年代著名漫畫家,1959年生於東京都大田區,就讀於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1980年在《少年SUNDAY》上以《戀之Prisoner》出道。在《漫畫少年》曾在第41屆「國小館漫畫賞」中同時憑《白領拳手太郎》及《偽術真相》獲獎。他創作極其認真,很多時候作品如涉及電影、美術、音樂等題材時,他總會作深入調查後才下筆,其創作精神值得尊敬。其主要作品還包括《忍者肥精靈》、《生化獵人》、《腳踏車少年》、《自然死》、《東京偵探團》、《媽媽》、《王牌鑒定人》等。

[1]



參考來源

  1. 細野不二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