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紫晶項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紫晶項鍊

紫晶項鍊

紫晶項鍊,國產大型RPG遊戲《仙劍奇俠傳三》中裝備。紫水晶串成的項鍊,價值連城。雷氣耗-10%,極品掉落等級:75 追加功能:最大AG上升(1%~3%或可能沒有追加功能)。

遊戲裝備

價格:3800

古老值:47

屬性:雷 氣耗-10%

說明:紫水晶串成的項鍊,價值連城。

使用者:雪見、龍葵、紫萱

獲得方法:不明。

天然紫水晶項鍊=

化學式:SiO2 ;

晶系:三方晶系;

硬度:7 ;

比重:2.65 ;

折射率:1.54~1.55

紫水晶是水晶家族裡面最為高貴美麗的一員,又稱風水石,日本人稱紫水晶為能源石。紫水晶顏色帶紫,因為當中滲入了微量Fe(鐵)元素而氧化鐵是造成其鮮艷紫色的主因,紫水晶也會形成其他的樣式,大多是內向的晶洞(紫晶洞)生長方式,而外向生長的紫水晶簇(市面上最多的是白水晶簇)極為罕見。

紫水晶項鍊的含義

紫水晶總結起來可以用神秘、浪漫、高雅來形容。紫色的頻率對應頂輪,具有鎮定安神功效,精純、細緻、綿密的能量讓人如沐春風。紫晶的英文由希臘文轉譯而來,在古希臘文中有「不醉酒」的含義,相傳用紫水晶製成的酒杯飲酒可以保持清醒,一個美麗而悠遠的傳說中講到紫水晶中深藏着酒神的內疚和慚愧。充滿高雅光芒的紫水晶,也代表着真實、熱情、愛、受難以及希望。

紫水晶項鍊顏色鮮艷,色澤細膩,晶體通透,在驕陽下更是嫵媚多姿,散發出動人的魅力;尤其是塔鏈的款型設計加上較深的紫色使得紫水晶項鍊更具大氣穩重,佩戴起來能夠彰顯佩戴者高貴的氣質。

紫水晶的另一層含義是愛情守護石,紫水晶還是二月生辰石,正好情人節也處在二月,所以紫水晶被情侶們當作互贈的定情信物,可以守護他們的愛情長久幸福;它被人們視為誠實、忠貞、勇氣與自信的象徵,他們認為佩戴紫水晶手鍊、紫水晶項鍊或者紫水晶吊墜,便會對自己的愛情忠誠不渝,婚姻美滿如意,它被人們賦予美好愛情的象徵。

紫水晶項鍊代表智慧

紫水晶最特別的一點就是能夠開發智慧、助學業,是很多家長爭相購買的寶物呢,紫水晶所發出的紫色主眉輪。紫水晶不僅可以開發智慧,幫助思考,還有助於集中注意力,增加記憶能力,並且可以增加腦細胞的活力,使頭腦能夠靈活運轉,因此紫水晶非常適合需要長時間動腦的學生及上班族,紫水晶是他們不可或缺的水晶寶石利器。

紫水晶項鍊代表主導者

領導者佩戴紫水晶項鍊,可以增加領導者的主導地位以及在員工心目中高達形象,增加領導者的包容心與決策力,從而使下屬更加服從,帶動團隊的積極性與動力,更加附有衝勁,從而使事業步步高升。

紫水晶項鍊代表異性緣

紫水晶被當做是社交之石,能夠使人在社交場合左右逢源,增加個人自信與勇氣,可以使比較內向的人吸引異性的注意;經常佩戴紫水晶項鍊還可以助貴人相助,增加智慧,提高第六感與直覺判斷力;佩戴紫水晶項鍊可以增進人緣及異性緣。它可以去除不純的情緒,讓眼光更加的精準,所以特別推薦給那些無法碰見增加真心喜歡、模糊不清、容易被迷惑的人佩戴。[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