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純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純情
圖片來自pixnet

純情》(韓語:순정;英語:Sunjeong)是由李恩熙執導,韓昌勛編劇,都暻秀金所泫主演的韓國愛情電影。該片於2016年2月24日在韓國上映。[1]

劇情

DJ亨俊(朴勇宇飾)在直播中收到了一封來信,看到信上熟悉的署名,亨俊完全無法掩飾驚慌的神色。來信人的名字,正是被他深深藏在心底23年的初戀『「鄭秀玉」。看着她真情流露的手稿,幾近模糊的年少記憶也隨之復甦。他回想起在1991年暑假的故事,自己和朋友們度過了美好的夏日時光。當時的秀玉(金所泫飾)和范實(都暻秀飾)在傻傻的17歲陷入了懵懂的初戀,然而跨越23年的愛戀卻終究只能成為追憶。

幕後製作

該片於2015年6月22日開機,經過長達3個月的辛苦拍攝後,於9月17日順利殺青。該片以美麗的大海和多個島嶼為背景,最初拍攝地定在全羅南道的麗水郡,但李恩熙導演因為方言上的建議,另外本人到訪被稱為沒有屋頂的美術館的高興郡之後也看中了它的美景,於是把全篇電影的背景換到了高興郡,片中大部分場景都是在高興郡的中山村拍攝。

影片評價

該片充滿復古情懷,不過並沒有獲得大眾的關注,延續了韓國近來愛情片的失敗紀錄(電影網評)。

該片主打的「悽美初戀」雖然令人可惜,但也是很寫實的部分。不過橋段太殘舊,在一些台灣電影或是韓國本土電影都很多這種內容,沒有絲毫新鮮感,尤其是葬禮的片段實在占據時間太長,更沒意思(網易娛樂評) 。

在風景美如畫的全羅南道高興郡取景的《純情》展現出了畫面背景與故事的完美融合,使觀眾觀看時更加投入。高興郡的秀麗風光不僅加倍襯托出了故事的情感,更勾勒出了男女主人公純潔的初戀以及五位朋友至誠的友情(騰訊娛樂評)。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