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納卡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納卡拉

圖片來自mitsui
坐標    14°33′S 40°41′E

國家    莫三比克

納卡拉(Nacala)位於莫桑比克北部海岸,是莫桑比克的第三大港口,也是非洲東岸最好的天然深水。納卡拉是納卡拉鐵路的終點,鐵路連接內陸國家馬拉維。納卡拉的南部是莫桑比克島,曾經是莫桑比克的首都,1991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納卡拉位於莫桑比克(全稱:莫桑比克共和國THE REPUBLIC OF MOZAMBIQUE)東北部楠普拉省的納卡拉境內,地處楠普拉省的東部,東瀕莫桑比克海峽的西北側。南鄰莫桑比克(MOZAMBIQUE)港。納卡拉是莫桑比克東北部的主要港口之一。納卡拉港,東非新興的現代化港口。有鐵路通內陸與鄰國馬拉維,是北部地區物資進出口的主要口岸,也是馬拉維部分外貿物資的轉口港。輸出鐵礦石棉花腰果劍麻椰乾、稀有和放射性礦產等。有食品、水泥、農產品加工工業。[1]

外部鏈接

視頻

KPS 6 and KPS 25 switch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