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費舍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費舍爾Jon Fisher,1972年1月19日),出生於加州斯坦佛,是一名硅谷企業家作家、經濟分析師。[1]費舍爾是甲骨文公司的下屬企業Bharosa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該公司出品了Oracle適應訪問管理器[2]費舍爾以精確預測美國經濟,尤其是失業率而出名.[3][4]費舍爾是舊金山大學的副教授,其著作Strategic Entrepreneurism: Shattering the Start-Up Entrepreneurial Myths是多家學校MBA課程的必讀書籍,包括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學院。該書是俄亥俄州TechAngels為研究企業出售的時機與戰略相關的項目(尤其是由天使投資者資助的)挑選的三本書之一。[5]

參考文獻

  1. Heidi N. Moore. 專家稱:救援計劃行之有效!到目前為止。這僅僅是我們以為的情況。. 華爾街日報博客. 2008年10月20日. 
  2. Dave Kearns. 甲骨文收購的Bharosa的成果. 網絡世界. 2008年10月27日. 
  3. Greg MacSweeney. 我希望我對失業率上升的預測是錯的. 華爾街科技. 2010年6月18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0年12月6日). 
  4. Nicole Ferraro. 2011年帶來『下一個經濟災難』. Internet Evolution. 2010年3月18日. 
  5. 天使團體改善退出戰略的實戰歷程. 天使資本教育基金. 201年12月21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