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翰·溫斯羅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翰·溫斯羅普

圖片來自americainclass

約翰·溫斯羅普(John Winthrop,1588年1月12日-1649年3月26日)1629年,溫索普因清教信仰被剝奪公職。溫索普是一位律師,畢業於劍橋大學,屬於擁有土地的貴族[1]

介紹

他購買了新成立的馬薩諸塞公司的股票,而該公司年初獲得了在新英格蘭開辟殖民地的特許狀。溫索普表示如果公司能夠把理事會遷到美洲,成立自治殖民地,他願意出賣自己在英國的土地,舉家搬到馬薩諸塞。那些不贊成建立契約社會的股東,友好的轉讓了自己的股票,溫索普本人則當選為殖民地總督。在1629年率領一批清教徒前往新大陸並成立馬薩諸塞灣殖民地。他在1630年4月8日被選為殖民地第二任總督,在其後的20年內4度擔任總督

約翰·溫斯羅普以他著名的布道辭「山上的城」(真正的標題是「基督徒慈善的典範」)而著稱。

馬薩諸塞州的溫斯羅普鎮是以他命名的,而哈佛大學溫斯羅普大樓也是以他命名,因為他曾短期擔任過哈佛校長。

參考文獻

  1. 約翰·溫斯羅普,americain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