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約克公爵夫人莎拉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約克公爵夫人莎拉


原圖鏈結 圖片來源hellomagazine

約克公爵夫人莎拉英語:Sarah, Duchess of York,1959年10月15日),出生名莎拉·瑪嘉烈·費格遜(Sarah Margaret Ferguson),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二子安德魯王子的前任妻子,育有兩女。[1][2] 1959年10月15日,莎拉在倫敦出生,父母是羅納德·弗格森少校和蘇珊·巴蘭特斯

1986年,莎拉嫁給安德魯王子,直至1996年截止。在那十年中,這對夫妻育有兩個女兒比阿特麗斯公主 和歐金妮公主,經常見到他們參加皇室婚禮。與他們的祖父母伊麗莎白女王二世和愛丁堡公爵菲利普親王一起。她的後代二位公主排在王位的第六和第七位。

莎拉和安德魯王子在1996年正式離婚後,她成為了一名作家及慈善家。[3]

辭去重要職務

2020年1月8日,Gate Ventures公司證實,莎拉·弗格森已辭去其在Gate Ventures的執行職務。這位60歲的老人上個月辭去了董事職務,以專注於「其他業務和慈善利益」。該公司由詞曲作者和企業家Geoff Morrow於2015年創立,支持西區劇院演出,如 42nd Street和 Sunset Boulevard。

前BBC老闆,擔任Gate Ventures主席的Yarmouth勳爵在公司網站上發表了一份聲明,內容為:「我謹代表董事會感謝約克公爵夫人莎拉所做的一切努力。在充滿挑戰的條件下,公爵夫人與董事會不懈地合作,以確保業務的未來。我很高興她同意接受全球大使的職位,並祝她未來一切順利。」[4]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