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雪·拉莎·迪·比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雪·拉莎·迪·比圖
Michelle Larcher De Brit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ichelle Larcher De Brito

出生日期    (1993-01-29) 1993年1月29日(31歲)

代表國家   葡萄牙

身高     1.65米(5英尺5英寸)

類型     網球

米雪·拉莎·迪·比圖(葡萄牙語:Michelle Larcher De Brito,1993年1月29日),生於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葡萄牙女子網球選手,單打最高世界排名第76[1]

自從她在2008年獲得香港網球贊助人協會舉辦"JB Group Classic 2008"的「網球大使」一職後,開始不斷進步。

2009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她在比賽中貫穿全場且高達121分貝的瘋狂震天超級「河東母獅」使得她「一喊成名」,同時也引發許多人關於當今女網吼叫派風格泛濫的爭議。

自成名以來她常常公開表示,她最佩服的男子網球選手是納達爾,以及非常敬佩同胞著名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

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在 ITF 巡迴賽中贏得了四次單打冠軍。 2009年7月6日,她的單打最佳世界排名達到第76位。2011年2月28日,她在雙打排名中達到第535位。

進入 2009 年法網後,Larcher de Brito 成為有史以來第二位出現在大滿貫正賽中的葡萄牙女球員(繼 1975 年澳大利亞公開賽的黛博拉·菲烏扎之後)。她進入了第三輪,這仍然是她有史以來最好的大滿貫成績(在 2013 年和 2014 年溫布爾登錦標賽上重複)。

在聯合會杯上為葡萄牙隊效力時,Larcher de Brito 的勝負記錄為 25-23。

Larcher de Brito 現在是一名房地產經紀人。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