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羅斯拉夫·久基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羅斯拉夫·久基奇
Miroslav Đukić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Miroslav Đukić

出生日期    (1966-02-19) 1966年2月19日(58歲)

出生地點   南斯拉夫沙巴茨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清道夫

米羅斯拉夫·久基奇(塞爾維亞語:Мирослав Ђукић,拉丁字母:Miroslav Đukić,1966年2月19日)是塞爾維亞前足球運動員,司職清道夫,退役後擔任教練,最後執教塞爾維亞足球超級聯賽球會游擊隊

他的球員生涯中共在西班牙渡過14個年頭,曾先後效力拉科魯尼亞華倫西亞等西甲勁旅,共為兩個球會上陣368場聯賽,射進11球,獲得6項錦標。

他也曾是塞爾維亞國家足球隊的成員,代表國家參與1998年世界盃2000年歐洲國家盃

職業生平

俱樂部 Đukić出生於南斯拉夫社會主義聯邦共和國塞爾維亞的什蒂塔爾,從FKMačvaŠabac開始了他的職業生涯,據報導,國家巨人FK Partizan和紅星貝爾格萊德都有興趣,他於1988年隨FK Rad移居貝爾格萊德。[1]

1990年中,奧基奇(ćukić)在西班牙籤下了拉科魯尼亞(Deportivo de LaCoruña),後者於1990年以4000萬比塞塔的價格購買了他。 從那時起,它成為了無可爭議的首發球員,隨著Super Depor的實現,在連續五場比賽中,他們的比賽總成績不低於35場比賽和3,000分鐘的動作。[2]

榮譽

球員時期

執教時期

塞爾維亞U21
游擊隊

參考資料

  1. El Depor perdió la Liga en 1994 ante un Valencia primado [Depor lost 1994 league against sold out Valencia]. La Opinión A Coruña. 6 May 2008 [1 December 2013] (西班牙語). 
  2. Smyth, Rob. Joy of Six: the greatest league title finales. The Guardian. 18 April 2008 [1 December 2013].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