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洛斯·迪基尼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洛斯·迪基尼克
Milos Degenek

圖片來自www.ncsasports.org

個人資料

全名     Milos Degenek

出生日期    (1994-04-28) 1994年4月28日(29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7米(6英尺1 12英寸)

位置     右後衛

米洛斯·迪基尼克Milos Degenek ,Милош Дегенек,1994年4月28日),是澳洲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後衛 / 右後衛 / 防守中場,現效力於沙地聯球隊希拉爾。他出生在克羅地亞城市克寧[1][2]

擔任貝爾格萊德紅星隊和澳大利亞國家隊的後衛。

德格內克曾代表塞爾維亞和澳大利亞青年隊參賽,然後在 2016 年為澳大利亞對陣英格蘭的比賽中首次代表國家隊出場。

迪基尼克於 1994 年出生於克羅地亞的克寧,那裡是國際上未被承認的塞爾維亞克拉伊納共和國的首都。 他的家人是克羅地亞塞族人口的一部分,並在克羅地亞獨立戰爭期間於 1995 年風暴行動期間逃往南斯拉夫和塞爾維亞首都貝爾格萊德,在那裡他們作為難民生活。 2000年,他的家人移民到澳大利亞悉尼。

2018 年 12 月 30 日,米洛斯在阿聯酋對陣阿曼的國際友誼賽中為澳大利亞打進了他的第一個國際進球。 Degenek 用一個低位的 Chris Ikonomidis 角球在近門柱輕彈得分,球從防守隊員上方飛過,並在球門的遠門柱側入網。 米洛斯在賽後採訪中告訴記者,這個進球涉及「相當的運氣」,對他來說意義非凡。

參考資料

  1. FIFA World Cup Russia 2018: List of Players: Australia (PDF). FIFA: 3. 15 July 2018.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11 June 2019). 
  2. Milos Degenek. Socceroos. Football Federation Australia. [4 February 2018].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