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夏埃爾·施容貝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夏埃爾·施容貝格
Michael Schjønberg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Michael Schjønberg

出生日期    (1967-01-19) 1967年1月19日(57歲)

出生地點   丹麥

身高     1.91米(6英尺3英寸)

位置     左後衛

米高·舒祖堡丹麥語:Michael Schjønberg,1967年1月19日)是一名已退役的丹麥後防球員。現為丹麥甲組足球聯賽球隊西雪蘭的領隊。 在他活躍的職業生涯中,他為德國漢諾威96俱樂部和漢諾威1俱樂部踢了100多場比賽。凱撒斯勞滕(FC Kaiserslautern)與漢諾威一起贏得了1991–92 DFB-波卡爾,並與凱撒斯勞滕(Kaiserslautern)贏得了1997–98德甲聯賽冠軍。 他還代表丹麥俱樂部埃斯比約fB和歐登塞BK。 他為丹麥國家足球隊踢了44場比賽,打進了3個進球,並且參加了1995年國際法赫德國王杯,1996年歐洲杯,1998年FIFA世界盃和2000年歐洲杯的比賽。

在2001年遭受職業生涯終結的傷害之後,他於2003年成為足球教練。他於2004年與Allan Nielsen一起成為丹麥俱樂部HerfølgeBK的經理。 他曾在其前德國俱樂部擔任過許多教練和俱樂部官方職位,並於2006年擔任漢諾威96的看守經理。

職業生涯

Schjønberg生於埃斯比約(Esbjerg),職業生涯始於家鄉俱樂部埃斯比約(Esbjerg fB)的進攻型中場,一共參加了103場一線比賽。 他和埃斯比約隊友傑斯珀·克里斯滕森(Jesper Kristensen)於1989年冬天在尼爾森德國俱樂部拜仁慕尼黑與埃斯比約人本地人艾倫·尼爾森(Allan Nielsen)一起接受了培訓。

拜仁的業餘球隊教練漢斯·迪特·施密特後來成為德國漢諾威96俱樂部的經理時,他想起了舍恩伯格,並提供了一份合同。[3] 1990年,舍恩貝格(Schjønberg)移居海外,效力於德甲聯賽第二名。

在漢諾威,他被轉為防守球員,並最終定居為左後衛。[3]當俱樂部出人意料地擊敗頂級聯賽門興格拉德巴赫贏得1991–92年DFB-波卡爾時,他贏得了他的第一個高級球員獎杯。這場比賽以點球大戰結束,在比賽中,舍恩貝格(Schjønberg)贏得了決定性的一腳,以確保漢諾威96取得勝利。對於來自漢諾威96隊的新合同報價,舒恩貝格不滿意,他準備在1992年夏季回到丹麥為歐登塞BK效力。在DFB-波卡爾獲勝之後,他獲得了一份改善的合同,並成為球隊隊長。但是,他很難進入丹麥國家隊。在經歷了123場聯賽比賽和漢諾威96的12個進球之後,他在1994年夏天尋找新的俱樂部。

國家隊生涯

舒祖堡於1995年1月18日對沙地阿拉伯的洲際國家盃(時稱法赫德國王盃)分組賽首度為國家隊上陣。[1]球隊最終在該屆賽事掄元。

榮譽

漢諾威

凱沙羅頓

丹麥國家隊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