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米凱萊·安傑洛·白貢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米凱萊.安傑洛.白貢齊(Michele Angelo Bergonzi, 1721-1758)是卡洛.白貢齊(Carlo Bergonzi, 1683-1747)的兒子,他是白貢齊家族第二代。

1747年,他父親去世後,他仍住在安東尼奧·史特拉底瓦里(Antonio Stradivari, ca.1644-1737)的房子,並繼承了父親的事業。在史特拉底瓦里家族和瓜奈里(Guarneri)家族的製琴師都相繼去世後,他承擔起了延續克里蒙納(Cremona)製琴派的希望。

琴樣以父親的提琴型制為基準,製作技藝雖然不是很精巧,但是小提琴有著極佳的獨奏效果。大提琴以史特拉底瓦里最小形制的大提琴為基礎;F孔參考耶穌·瓜奈里(Giuseppe Guarneri del Gesù, 1698-1744)的比例。[1]

他英年早逝,在37歲時離世,未留下子嗣。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