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簡.奧斯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基本信息 影片《成為簡·奧斯汀》是一部愛情片,由朱利安·傑拉德執導,安妮·海瑟薇、詹姆斯·麥卡沃伊、朱麗·沃特斯和瑪吉·史密斯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07年3月9日在英國率先上映。 影片講述1796年,20歲的奧斯汀遇到湯姆·勒弗羅伊,情竇初開的她對這個聰明狡黠的愛爾蘭年輕律師一見鍾情。然而奧斯汀的牧師家庭希望未來女婿擁有經濟實力,而偏偏那時的勒弗羅伊還是個窮小子。而擁有6個孩子的勒弗羅伊家也執意與富貴之家聯姻,因此要求勒弗羅伊返回愛爾蘭,從此兩人便再沒有相見 [1] 。 中文名 成為·簡奧斯汀 外文名 Becoming Jane 其它譯名 珍愛來臨、成為簡、珍奧斯汀少女日記 發行公司米拉麥克斯影業公司 製片地區 英國 拍攝日期 2006年3月26日 導 演朱利安·傑拉德 編 劇 凱文·胡德,莎拉·威廉姆斯 製片人格雷漢姆·布羅德本特,羅伯特·伯恩斯坦 類 型 愛情 主 演安妮·海瑟薇,詹姆斯·麥卡沃伊,朱麗·沃特斯,瑪吉·史密斯 片 長 120分鐘 上映時間 2008年2月14日(中國內地) 對白語言 英語 色 彩 彩色 劇情簡介編輯 簡·奧斯汀(安妮·海瑟薇飾)用她的文字、聰明與智慧照亮了整個世界。 而且她的生活同樣充滿了激情與愛情。1796年,二十歲的簡遇到了湯姆·勒弗羅伊(詹姆斯·麥卡沃伊飾)。他們的感情成為了現實生活中的傳奇,而愛情故事也成為她畢生最偉大的著作。 在當時的英國社會,為了愛情而結婚是一個愚蠢的遊戲。金錢決定了整個等級分明世界的運轉。奧斯汀夫婦,在把他們最小的女兒嫁出去的時候,對這一點非常清楚。只是簡心意已決,精神上的獨立自主和桀驁不遜,再加上年輕人的傲慢與偏見,她決定要為愛而婚。 即使如此, 成為簡·奧斯汀劇照 成為簡·奧斯汀劇照(26張)

父母还是希望为简挑选一个富裕且有远大前程的丈夫。卫斯理先生就是最理想的选择,当地贵族、声名显赫而且非常富有的格瑞莎姆夫人(玛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