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簡美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簡美妍 (Kan Mi Youn),1982年2月2日出生於韓國,畢業於京畿大學多媒體影像學科,韓國女歌手。

個人簡介

簡美妍,韓國女歌手。16歲以Baby V.O.X組合出道,主唱及門面擔當,以甜美的嗓音和性感迷人的舞蹈在韓國娛樂圈迅速占領了一席之地。2007年以獨唱歌手的身份來到中國發展,韓國「甜心公主」簡美妍一直以她甜美的笑容和出眾的歌技受到廣大歌迷的喜愛。2009年回歸韓國樂壇,短短兩年間推出了《Psycho三部曲》及《Feeling Project》系列,成績斐然。代表作品《要瘋了》、《Paparazzi》、《不見面》等。[1]

演藝經歷

2003年---泰國pataya音樂慶典、澳洲移民30周年紀念演唱會、悉尼音樂慶典演出、韓-越人氣歌手親善演唱會、rain-babyvox中國關愛演唱會。[2]

2005年---泰國難民資助活動、出席泰國'Pataya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2005。[3]

2006年---參加中國歡樂中國情-魅力海南演出[4]

2007年---北京新浪歌會、2007年上海韓國時裝紡織博覽會開幕式服裝秀、泰國pataya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2007、芭莎明星慈善夜、姚明&納什慈善晚宴、湖南衛視「名聲大震」第一、《國際在線》最有潛力韓國女星排行榜第一名。[5]

2008年1月20日,進軍中國,在中國發行正規一輯《Refreshing》的中國版《女人心》,該張專輯中還特別收錄了三首中文歌曲 ;3月14日,與俞灝明合作發行中文單曲《陷入愛裡面》;5月20日,為動畫《名偵探柯南第六季》演唱OST《Growing of My Heart》。

2009年11月17日,發行數碼單曲《人事-緣愛別》之愛篇《對你的7個約定》;11月23日,參與俞灝明一輯《擁抱》的創作,並與其合作發行單曲《陷入愛裡面》的韓文版本;12月22日,發行數碼單曲《下雪的村莊》 。

2010年7月1日,發行數碼單曲《要瘋了》;10月21日,與Hoody.H合作發行了單曲《What's Wrong》 。

2011年2月10日,與2PM峻秀合作發行數碼單曲《SunShine》,17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WATCH》 ;7月29日,公開數碼單曲《Feeling Project #1》之《Good Love》;9月2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OBSESSION》 ;12月29日,公開數碼單曲《Feeling Project #2》之《光芒消失的日子》。

2012年4月20日,公開了數碼單曲《Feeling Project #3》之《失去你之後》。

2015年1月,參演MBC水木劇《Kill Me Heal Me》,這是簡美妍出道後首次正式參演電視劇。

視頻

  • 簡美妍--- Paparazzi

參考文獻

  1. [1]簡美妍.郵編娛樂頻道.
  2. [2]簡美妍.郵編娛樂頻道.
  3. [3]簡美妍.郵編娛樂頻道.
  4. [4]簡美妍.郵編娛樂頻道.
  5. [5]簡美妍.郵編娛樂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