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笨拙之極的上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笨拙之極的上野》外文名:上野さんは不器用,導演:月見里智弘,編劇:月見里智弘,主要配音:芹澤優,田中愛美,影山燈,大森日雅,伊藤美來,井澤詩織,戶松遙,佐藤利奈,竹達彩奈,井口裕香。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笨拙之極的上野》改編自tugeneko創作的同名漫畫,這裡是某中學的理科室。

科學部部長上野,是戀慕着部內學弟田中的戀愛少女。她使用天才過頭的異想天開發明品,採取各種手段試圖吸引田中的注意。一年級的部員山下也以沉着冷靜的輔助來支援上野!上野的戀情究竟能否成功!

分集劇情

第1話

這裡是某所初中的某間理科教室,科學部的部長上野同學,利用她天才般的頭腦完成了終極的攜帶型過濾裝置「口過君」。為了測試它的性能,她要求部裡頭的學弟田中喝下過濾過後的某種液體。那個液體的真面目究竟是……?

第2話

「田中,把內褲給我」。上野同學伸手向田中要內褲。她表示為了測試新開發的瞬間脫臭裝置「脫臭親」,需要強力強烈的臭味發生源。因為田中不希望只有自己被叫來做實驗,於是田中跟上野同學,還有被牽扯進來的山下開始互聞彼此衣物的氣味。

第3話

游泳部的部長北長同學造訪科學社。因為最近游泳部似乎有偷窺狂出沒,所以北長同學拜託上野同學製作應對用的發明。疑似立體圖像投影裝置「馬賽克生成器」。在收下這道具之後,北長同學竟然開始慢慢地脫起了泳裝!

視頻

笨拙之極的上野 相關視頻

這千連殺般的痛 看着都受不了 番名 笨拙之極的上野
動漫笨拙之極的上野,女生也是有漢子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