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符思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符思思
演員
籍貫 文昌
出生 1983年4月8日
中國
職業 演員
教育程度 本科
母校 新加坡大學
代表作品 第44屆(2004)國際小姐世界大會友誼小姐

符思思(英文:Fu Sze Sze,1983年6月27號—), 2004年香港小姐季軍,同時榮獲第44屆(2004)國際小姐世界大會友誼小姐 。

個人檔案

姓名:符思思

生日:1983年4月8日

籍貫:文昌

身高體重:174cm

體重:53kg

興趣愛好:彈鋼琴、古箏和體育運動

三圍:84cm-62cm-90cm

志願:成為醫生

專長:樂器(鋼琴、古箏、洋琴)、烹飪(甜品)

難忘經歷:一個人到新加坡留學

童年夢想:成為一位外科醫生

未來發展大計:完成大學課程後赴美國修讀醫科

最喜愛的運動:長跑

最愛欣賞的奧運項目:跳水 (原因) 運動員的姿態十分優美

最喜愛的運動員:李麗珊(原因) 她是香港人的驕傲

最喜愛或討厭的食物:(喜愛) 芝士蛋糕 (討厭) 腥魚

最想旅遊的地方:印度(原因) 我覺得印度包含了很多不同文化風情, 神秘迷人

最喜愛的電影及電視劇:(電影) 鋼琴戰曲 (電視劇) ER

最喜愛的顏色: 粉紅色

最喜愛的歌曲:Enya - Only Time

最喜愛的偶像:父親 (原因) 他是我的第一個老師, 也是我的榜樣

最喜愛的香港小姐: 李嘉欣(原因) 她的氣質、樣貌十分出眾

最滿意的身體部位: 頸項 (原因) 夠骨感及修長

最希望改善的身體部位:高度 (原因) 我想更高

備戰方法: 多看新聞、留意起居飲食、注意健康

如果當選香港小姐, 第一樣想做的東西:感謝上帝, 然後飽餐一頓

曾獲獎項

2004年香港小姐季軍[1]

第44屆(2004)國際小姐世界大會友誼小姐


參與演出

2005年《奇幻潮之羨慕死人》飾Nicole同學

2005年《酒店風雲》 客串Model

代言廣告

2005Labo

2005修身堂果味竹葉水廣告

2005修身堂健康月餅廣告

2005妮亞

2006味白樓

2007新天地婚沙

2008華諾床褥

2007-2008東芝液晶體電視香港區代言人

成長經歷

符思思加入無線電視前是港姐的身份加入的,2004年符思思通過香港小姐的季軍身份和無限簽約了15個月,在這段時間裡,她努力學習演戲,並參加了無線演藝培訓班。由於父親的要求,希望她加盟無線走進演藝圈,因為港姐這個身份不可能用一輩子,應該為以後長遠發展打算,她自己也很努力。

符思思做過演員後,對演戲產生興趣,加上曾參加第三期無線藝員進修班的前輩提醒,不斷的提高自己的演技。她的努力也為她獲得了機會,她參演了自己人生的第一部電視劇《酒店風雲》, 在電影中雖然她的演技很生疏,但是作為一個新人來說已經足夠了,不過她還是覺得不夠,對自己要求很嚴,在演技方面她也下過了功夫。

符思思回想起演戲時的艱辛,又為劇組作出了貢獻,相比之下,港姐和演員的工作簡直是兩個世界,加入無線電視後令她有自信自己能夠成功,因為我們看到的符思思不是一個"花瓶",她的演技在不斷提高。成功也不是很遠,希望她能成功。

個人軼事

香港小姐季軍符思思原是海南文昌人,2004年8月13日晚,在香港無線電視台舉辦的二00四年度香港小姐決賽中,海南文昌籍的符思思一舉奪得季軍。海南當地報紙特此追蹤採訪到了符思思的老家文昌湖美村。

湖美村是一個綠樹環抱的村莊,村頭的一座神廟門上,刻着一副對聯:"湖地名山靈鍾秀,美風善俗瑞符呈"。看來,符思思能夠入選香港小姐前三甲,真是沾染了老家海南的靈秀。

符思思的叔叔、文昌市供電公司副經理符敦莊說,2004年8月13日晚上得知符思思獲得季軍的消息後,所有的親戚朋友都非常高興,大家燃放炮竹仿佛過年,就連符思思爺爺的病情也減輕了許多。

符思思的父母一九八二年從文昌移居香港,一年後生下符思思。符思思一直成績優異,從小就學習鋼琴、古箏、舞蹈等多種藝術。

一九九八年,她離開父母獨自前往新加坡上學。一點七四米的個頭加上美麗的容貌,符思思很容易成為眾多男孩追求的對象,但她遵守父親不許談戀愛的教誨,專心學業。

符思思每年都要回文昌來過春節,回來後對爺爺奶奶非常孝順,陪他們說話,還會幫着干一些家務,是個很純很乖的姑娘。

符思思報名參加香港小姐的選美,完全是父親符敦佳的主意。符先生回憶2004年表示,參加港姐評選的人員素質都非常高。如果能通過選美進入香港無線電視台工作,對女兒而言將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為了幫助女兒參選,符思思的爸爸研讀了大量有關港姐評選的資料,並為女兒設計了形象定位,還和全家人一起模擬了一百多道現場問答題。

當問起害不害怕單純的女兒在踏入演藝圈後有可能受到傷害時,符思思的爸爸哈哈大笑,他說從來就沒有擔心過,因為符思思會把所遇到的每件事都告訴自己。從着可以看的出符思思應該是一個乖乖女,對家裡人是信任以及家裡人對她的支持。

2005年1月17日,2004年香港小姐季軍、2004年國際小姐友誼小姐、文昌籍姑娘符思思和她的父親符敦佳,從香港飛抵海南,這是她獲得兩項殊榮後首次回到家鄉。6點55分,當符思思乘坐的KA-610次航班抵達美蘭機場時,引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前來接機的除了符思思的叔叔符敦莊、嬸嬸及侄子等親人外,文昌市委副書記孫唐堅、副市長呂詩強等也來到機場,熱情迎接從文昌飛出的"金鳳凰"。來往的旅客也紛紛跑過來爭睹海南籍港姐的風采。當晚的符思思一襲黑紅色裙裝打扮,越發顯示出她的甜美和俏麗來。儘管保衛人員百般阻擋,面對家鄉媒體蜂擁而上,見縫插針的採訪,符思思始終保持着甜美的笑容。

外界評價

符思思參加國際小姐的時候是大熱門的,不過很可,其實她能拿到最佳友情獎的得主也很不錯了,也為香港人爭光了。大家有沒有看符思思參加2004年香港小姐時決賽,符思思雖然外貌不是最出色的一個的,但是她在當晚的比賽上是最懂得搞氣分的一個,可能是她的聲音比較嬌嗲吧,所以每次出現都會成為主持人曾志偉的笑話目標對象。

在符思思的出現後,是沒有人是不笑的,她真的很懂得搞氣分,最後只拿第三名有點可惜。其實香港小姐還沒有選出侯選人的時候,符思思是第一個亮相在電視上的,因為當時她是被她的朋友報料給TVB的那個"眾里尋她"節目中選出的,也是唯一一個在這個節目中選出的。從2004年香港小姐的決賽後,符思思哪很可愛,很受人喜愛的面孔就出現在大螢幕之上了。她的演藝之路也將開始,希望她的演藝之路能夠成功,就像她的前輩李嘉欣一樣,甚至超越她,期待她的表演。

個人生活

與徐子珊同一屆嘅港姐季軍符思思,原來星途不過不失,但佢為學業放棄香港名利,走去新加坡讀書。呢位港姐依家獅城做家庭主婦,專心在家相夫教子。諗唔到當日一個嬌嬌女,三年後就組織小康之家,相比同屆戰友徐子珊同朱慧敏,前者仍搏殺上位,後者就浮浮沉沉,思思總算系最快找到幸福的一個。

視頻

奧雷 女子為了漂亮付出了巨大代價 奇幻潮2《羨慕死人》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