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竹中半兵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竹中半兵衛

來自 知乎 的圖片

名稱 竹中半兵衛

發色 銀髮 瞳色 黃瞳

年齡 14歲 聲優 小倉唯

萌點 貧乳蘿莉陰陽師

出身地區 日本

活動範圍 美濃、尾張

所屬團體 織田軍

親屬或相關人 織田信奈

黑田官兵衛安倍晴明

竹中半兵衛是輕小說織田信奈的野望及其衍生作品的登場角色。 [1]

簡介

本名:竹中半兵衛(たけなか はんべえ)

年齡:14歲

瞳色:淺黃

發色:銀

武器:虎御前(匕首)

聲優:小倉唯(動畫版)

人物信息

齋藤義龍的軍師,被稱呼為「今孔明」的兵法家陰陽師。 不但擁有強力的式神,還精通諸葛孔明的石兵八陣。

個性異常怕生,有着故意惹怒他人,試探是否會欺負自己的怪癖。 一般是讓自己的式神前鬼(安倍晴明)代替自己出現,所以一直以來給別人留下了錯誤的印象,認為安倍晴明就是竹中半兵衛。

擁有強大的靈力,但當使用過度會出現體力不支。

因為太有才氣,受到齋藤義龍的忌憚,被良晴的正義感動,成為他的軍師。

當收到「織田信奈的命令」要處死松壽丸時,表面上答應,其實暗自給藏起來。

在播磨進行包圍三木城的工程的途中病倒,而使相良軍面臨極大的危機。

喜歡相良良晴,想為他生一個寶寶。

歷史原型:竹中重治

外部鏈接

《織田信奈の野望》動畫版官網的人物介紹(竹中半兵衛):http://odanobuna.com/character/chara09.html

參考來源

  1. 竹中半兵衛,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