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立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立邦

中文學名:立邦

總部地點:新加坡

公司名稱:立邦塗料

立邦是一家世界知名的塗料製造公司,成立於1883年,總部位於新加坡。

1992年,立邦塗料進入中國;2009年,立邦攜手杜邦共啟「為愛上色」計劃;主要產品有陶覆樂基層全能王、批樂寶標準型牆面加固劑。

基本內容

  • 外文名:Nippon Paint
  • 總部地點:新加坡
  • 經營範圍:建築裝飾漆供應商
  • 中國官網:www.nipponpaint.com.cn
  • 公司名稱:立邦塗料
  • 成立時間:1883年
  • 公司口號:立邦,為你刷新生活

大事記

1962年立時集團成立,負責管理全球立邦在東南亞區域立邦塗料的所有業務活動,業務發展覆蓋到了12個亞洲國家,先後建立20多家製造工廠,員工超過6,000多名。

1992,進入中國,立邦漆進入中國大陸市場。

1996年,榮獲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證,立邦公司成功通過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2003年,榮獲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3C)的企業,立邦漆在塗料行業成為首批獲得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3C)的企業

核心精神

立邦的企業社會責任以「立邦,永續大地精『彩』」作為核心精神,將『ECO(綠色、生態)』和『COLOR(色彩)』相結合,以「ECOLOR」為主旨,自然、經濟、責任三大循環為使命,將全力開發低碳環保塗料,全面落實企業社會責任五大項目,致力環境生態平衡,永續大地精「彩」,與消費者、環境攜手共創可持續未來。

立邦母公司為日本塗料控股株式會社(簡稱「日塗控股」)。

主要業務

工程塗料:立邦工程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基輔材、外牆、功能內牆、地坪、保溫裝飾一體板全方位整體解決方案。並全面推廣機械化施工,把高科技和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運用到現代建築當中。

廚衛底材:產品包括防水、鋪貼、界面及填縫系列,打造適用於室內外六大區域:廚衛、陽台、屋面、長期浸水、地下室、外牆專業的防水& 鋪貼體系

品牌榮譽

立邦牆面漆和木器漆獲2019年中國品牌力指數第一

立邦榮獲2018年「萬科A級供應商」稱號,成塗料類唯一獲選品牌

立邦連續三年榮獲中國財經峰會「2018傑出品牌形象」大獎

立邦獲得由中國質量檢驗協會頒發的立邦榮獲」全國質量誠信示範企業」、「全國質量誠信標杆企業」、「全國塗料行業領軍企業」、「全國質量檢驗穩定合格產品」、「全國質量信得過產品」和「全國塗料行業質量領先品牌」六項權威認可。

立邦榮獲2019年「牆面漆影響力國外品牌」、「工程建築塗料影響力品牌」、「家具漆影響力品牌」、「家裝防水影響力品牌」、「粉末塗料影響力品牌」五項大獎,其中,「牆面漆影響力國外品牌」已經是立邦第9年蟬聯此殊榮

2020年5月,位列2020福布斯全球企業2000強榜第1433。

明星產品

植萃漆

作為塗料行業的領軍者,立邦始終踐行綠色行動,用科技創新打造綠色產品。最新推出全新植物概念的立邦原生植萃漆,同樣繼承了立邦的綠色血統。在保持塗料性能不變的前提下,立邦原生植萃漆對化石資源的節約和降低溫室氣體排放起到了足可量化的效果。

立邦原生植萃漆採用立邦獨創的「空氣衛士技術」,獲得了美國空氣衛士室內空氣質量金級認證以及符合JG/T481-2015《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水性內牆塗覆材料》A+標準,並且達到了I級抗菌,有效抗菌率達99.9%,為消費者提供多重守護。

淨味120系列

淨味120系列是立邦淨味環保產品系列的王牌之作,憑藉着立邦特有的分解甲醛技術,能夠有效分解室內空氣中的游離甲醛。立邦淨味技術,可大幅度降 低產品中殘存氣味以達到「快速淨味」的效果,不僅適合家庭裝修,滿足「快快住新家」的需求

空氣衛士塗裝體系

立邦空氣衛士全層塗裝體系通過顛覆「拼湊式」傳統模式、全層採用空氣衛士技術。

2016年,立邦獨創「空氣衛士技術」,首先用於立邦兒童漆和配套的牆面衛士淨味全效無添加底漆,保證產品塗刷後的室內空氣質量符合高標準;首創「一體化塗裝體系」,徹底告別「拼湊式」塗刷方式,從基層的加固劑、底面膩子到面層的底漆面漆,層層成就好牆面。

2017年,立邦升級「空氣衛士技術」產品線,將「空氣衛士技術」用於「一體化塗裝體系」,推出「空氣衛士全層塗裝體系」。

水性木器漆

立邦推出多款水性木器漆,滿足不同環境,不同人群,不同場合的需求。這其中,立邦兒童漆水性木器漆是專門為有新生寶寶的家庭打造的,產品創新融合立邦水性木器漆三大核心科技,淨化甲醛+抗塗鴉+繽紛色彩,它不僅可淨化室內空氣中的游離甲醛,而且還特別針對了家中寶寶的生活習慣,強化了產品的抗塗鴉性及耐污染性。

刷新服務

為了給用戶更好的體驗,立邦為消費者提供了塗料施工服務--立邦刷新服務。主要是幫助用戶翻新舊房及木質家具,服務項目包括為消費者解決牆面裂紋、污漬、掉皮、發霉等問題。輕鬆更換牆面顏色,提供藝術漆施工及家具門窗等木製品的油漆翻新。

色彩體系

依據國際色彩趨勢,結合中國用戶用色喜好,由立邦色彩專家精心挑選和設計的千色卡,新版千色卡涵蓋色域更全面,顏色定位更直觀,便於匹配多種家居風格,彰顯不同品位及個性。依據色彩的明度與彩度變化將顏色分為5個篇章:淺、彩、恆、雅、蘊,每個顏色號前都增加了色系編碼,查找顏色和選色更加便捷快速。

社會責任

可持續發展是立邦恪守的企業戰略。立邦以"永續大地精『彩』"(ECO+COLOR) 作為立邦企業社會責任的最高指導原則,它代表了公司對企業自身、對員工與家人以及所有利益相關者的承諾。為此,立邦將實現企業責任的活動以經濟、自然和責任三大循環進行分類,通過1+3 計劃、員工關懷、綠色行動、為愛上色、社區關懷等五大責任項目,使立邦從自身經濟活動層面,對自然環境直接起到保護、減損的環保層面以及對社會中需要照顧的群體給予支持的關懷層面,一步一步地實現身為企業對於社會的責任。

應用範圍

產品類別及代表客戶

立邦漆是全球少數幾個能夠提供全部塗裝產品的廠商,產品及代表客戶有:

1)建築外牆、內牆

服務的客戶:沃爾瑪百貨公司、香格里拉酒店、萬科房產、順馳房產

2)木器、金屬表面用漆、汽車/摩托車漆、家用電器、特種塑料、機械設備、地坪

服務的客戶:豐田(汽車)、本田(汽車)、日產(汽車)、索尼電子海爾東芝西門子飛利浦

3)汽車/摩托車修補塗料

服務的客戶:部分汽車4S店、建設雅馬哈、本田維修站、豐田維修站

4)橋樑、倉庫、車站、機場

服務的客戶:日本瀨戶大橋、關西機場、上海磁懸浮列車車站

5)海事、船舶等特種塗料

產品質量

立邦漆始終將環保理念貫穿於所有的研發、製造環節,來控制產品的環保指標。

早在1997年10月,中國預防醫學科學院就曾進行毒理試驗,認定Vinlex S5000、MatexM600、絲得麗、三合一等4種立邦漆屬於實際無毒級。

立邦公司產品一次次通過各種嚴格的質量檢測。

1996年,立邦公司成功通過ISO14000環境管理體系認證;

1998年,立邦公司通過ISO9002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1996年至1998年,立邦漆連續獲得上海綠色建材促銷中心「綠色建材產品推薦證書」;

1998年,經國家環境分析測試中心測試,證明立邦漆不含氯化物、鉛、汞等重金屬,對人體無害;

1999年12月,北京高分子材料質量監督檢驗站依國家環保總局標準對立邦漆進行嚴格檢驗,證明立邦漆VOC、甲醛、重金屬含量全部遠遠低於允許指標值,對人體不構成任何危害。

2003年,立邦漆在塗料行業成為首批獲得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3C)的企業。

2004-05年,立邦漆獲得「綠色建材產品認證」稱號。

2012年,立邦公司成功通過OHSAS18001職業健康與安全管理體系認證

一貫的高品質產品、核心技術、完善服務為立邦漆贏得了諸多嘉獎。

  • 立邦塗料三地獨資工廠均通過國際通用的ISO9000、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在新加坡通過ISO14000環境環保認證;
  • 獲得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主動提出在所有產品中不添加鉛苯汞;
  • 獲得中國質檢總局國家免檢產品;
  • 獲得中國消費者協會「消費放心產品」;
  • 獲得建設部推薦產品;[1]
  • 立邦油性木器漆成為首批通過國家強制性產品認證的產品系列(3C);
  • 立邦塗料(中國)有限公司獲得上海市誠信建設單位稱號。[2]
  • 09年「立邦」商標再次被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認定為馳名商標,
  • 「立邦」( Nippon Paint)榮獲2009年「讀者文摘信譽品牌」中國大陸地區「塗料」產品類別的白金獎出。
  • 「立邦塗料」發起組織的「為愛上色(Colour, way of love) 」公益計劃,獲得了「2012最具公眾影響力企業社會責任事件」獎

2009年立邦攜手杜邦共啟「為愛上色」計劃,在未來3年免費塗刷100所希望小學的外牆,美化校園外觀、改善教學環境、提升學習效能、啟發孩子們對夢想的想象力。為愛上色項目範圍除了彩色希望小學外牆塗刷外,還包含立邦與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共同設立的專項基金,同時用於持續捐建「立邦希望小學」及「立邦快樂美術教室」。

立邦-為愛刷新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