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立方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立方體》泰文名:คิวบิก,英文名:CUBIC,製作公司:UMA99,演員:Bomb Tanin;Mint Chalida。

縱觀泰劇在我國傳播的這十幾年中,經歷了從邊緣趨進主流的過程[1],泰劇的受眾群體、傳播 模式等因素也逐步改變。如今泰劇在中國的傳播發展已進入聯合拍攝的4.0新時期,泰劇在中國的傳播的歷程自2003年我國引進第一部泰劇至今,大致經歷了起步—發展—穩定—創新四個階段[2]

劇情梗概

此劇是根據泰國知名網絡小說改編,內容與黑幫有關,男主是香港黑幫,女主的父親欠了男主很多錢,這個父親有兩個女兒,大女兒漂亮,小女兒不好看,為了還債,女主的父親答應把大女兒嫁給男主,但是後來,女主父親變卦了,帶着大女兒離開了,留下了小女兒也就是女主讓幫他還債,女主雖然不漂亮但是很聰明,在還債過程中幫助男主解決了很多問題,相處過程中互生愛意。

分集劇情

第一集劇情

女主Naak(Mintc飾)是個聰明機智的小女孩,雖然長得沒有姐姐貌美,但是卻是只沒有蛻變的醜小鴨。女主的爸爸因為生意失敗急需資金,所以向台灣的黑社會老大林嵐瑟(Bomb飾)借了相當於80萬泰銖的港幣,借款的抵押擔保就是女主的姐姐Nan,因為男主對Nan傾慕已久,所以很爽快地就答應了。

雖然是白天鵝和醜小鴨,可是女主兩姐妹的關係一直很好,姐姐甚至會因為爸爸把女主當傭人使喚而替女主抱不平,因為大女兒一向嬌生慣養,所以爸爸不敢把破產的事情告訴她,只好先跟小女兒說,爸爸有意告訴女主自己惹上了黑社會,希望女主不管什麼時候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女主中午找姐姐吃飯卻被同學告知,姐姐已經被爸爸接走了,女主狐疑,回想起爸爸對自己說的話,女主有種不祥的預感。果然,回家以後的女主,發現爸爸已經把姐姐帶走了,只留下自己來面對男主的手下中信。面對中信的逼問,女主雖然心裡害怕但是表面還是很淡定,堅稱自己不知道姐姐和爸爸的去處,火大的男主命令中信把女主帶回香港

視頻

立方體 相關視頻

立方體:灰姑娘和其他男生一起吃飯,黑幫老大吃醋威脅情敵太逗了
《立方體》大結局:灰姑娘生個氣,沒想到霸道總裁竟會逼婚,她慌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