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兒(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央視國際 的圖片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兒》於2016年11月2日登錄央視八套午間劇場播出,是由公安部宣傳局、大連市公安局、北京京默影視傳媒文化有限公司、內蒙古京默影視傳媒文化有限公司聯合攝製的當代涉案劇,由白鈺擔任總製片人,唐敬睿擔任導演,李梅可劉璇楊紫彤、劉婧、周傳兮、李鳳欣、楊奇鳴、馮波、陳婷等共同出演。講述了六個80、90後的女孩因不同原因成為女警,包括片警、獄警、騎警、網警、特警、交警等警種,由此而展開的一段段別樣精彩的人生故事[1]

劇情簡介

民警陶小然、騎警黃鸝和孫沐夏、特警凌麥穗、監管民警周冰、網警丁芳草結束新警訓練後正式加入連海市公安隊伍。騎警黃鸝和孫沐夏在警隊接受嚴格訓練並成功配合其他警種抓獲小偷,特警凌麥穗在一次次的任務執行中面臨生命考驗,最終都化險為夷,監管民警周冰因工作患上「心理性嘔吐」,一度想要打退堂鼓的周冰在好姐妹的幫助下成為一名合格的監管民警,膽小的網警丁芳草剛入警就去執行追捕任務,因工作和男友分手,最終又因工作和男友成就美好姻緣。六個女孩兒約定好同年同月同日結婚,沒想到在最後時刻,民警陶小然卻在一起民事糾紛案件中,為保護百姓的生命安全而犧牲[2]

分集劇情

第1集

民警陶小然、騎警黃鸝和孫沐夏、特警凌麥穗、監管民警周冰、網警丁芳草結束新警訓練後正式加入連海市公安隊伍。黃鸝和孫沐夏分到了黃鶯的隊裡,孫沐夏一下就猜到了她是黃鸝的姐姐,孫沐夏利用這點和黃鸝換了床。民警陶小然上班第一天就遇上「意外事件」讓她措手不及。

第2集

陶小然給人辦戶口的時候寫錯了名,幸好後面做了補償措施,領導說等百日宴的時候帶着陶小然去道歉。孫沐夏向黃鸝道歉,黃鸝說我把你當最好的姐妹,可是到頭來最好的姐妹說的話最難聽。周冰工作不順心,想着換工作,大家七嘴八舌的起鬨,也想換工作。

第3集

孫沐夏再次裝病,黃鸝好心相勸,可是無濟於事。陶小然恐高,爬完牆頭後害怕的哭了起來,師父為了獎勵她,答應幫她把眼鏡的難題解決了。黃鶯把孩子抱回娘家,得知父母要去張家界旅遊,黃鶯不忍心把孩子給父母耽誤父母的旅行,但她還是沒有辦法。

視頻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兒 相關視頻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兒 第25-26集劇情介紹(主 演:劉璇 李梅可)
《穿警服的那些女孩兒》2分鐘版片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