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程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程琤,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山東青島。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碩士研究生學位,就職於中國國家話劇院。

2010年,拍攝王小康導演都市劇《裸婚》。2011年,參演生活題材電視劇《而立之年》。 2012年,參演由何群執導的抗日戰爭電視劇《零炮樓》。 2013年,參演由曾曉欣執導的抗戰英雄成長勵志劇《飛哥大英雄》。 2014年,參演導演何群執導的農村題材電視劇《養父的花樣年華》。 2015年,主演農村喜劇《小米的愛情》。 2016年,主演抗戰電視劇《我的父親我的兵》。 2016年,主演電視劇《女兵突擊》,程琤飾演的女特種兵祁跡。

2017年,主演電視劇《黃大年》 ,劇中飾演黃大年的學生李斯華。

基本信息 個人概況 中文名:程琤國籍:中國民族:漢族身高:169cm體重:45kg出生日期:08-24 個人背景 職業:演員畢業院校:北京電影學院 其他信息 代表作品:《養父的花樣年華》籍貫:青島愛好:唱歌,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