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程海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程海濤
程海濤.jpg
河南省青聯副主席
出生 1983年7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河南省青聯副主席
知名於 原全國學聯副主席

程海濤男,漢族,河南開封人,1983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獲管理學學士,鄭州大學在讀研究生。原全國學聯副主席、河南省學聯主席、河南省青聯副主席。

個人簡介

曾任中華全國學生聯合會副主席、河南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河南省學生聯合會主席、鄭州大學學生會主席、鄭州大學校團委委員。全國學聯二十四屆主席團二次會議代表,河南省青年聯合會十大代表,河南省學生聯合會八大代表。

工作簡歷

2003年6月,畢業於河南省開封縣第一高級中學; 2003年9月,考入鄭州大學,就讀旅遊管理專業本科; 2004年底,聯合國際瑪麗斯特普組織中國代表處和鄭州人民廣播電台經濟廣播開展「青春紅絲帶,你我同行動」——同伴教育活動; 2005年5月,加入中國共產黨; 2005年10月,任鄭州大學學生會主席; 2006年8月,作為全國學聯二十四屆二次會議代表,參加了全國學聯二十四屆主席團二次會議,並當選為中華全國學生聯合會副主席; 2006年8月—9月,在北京參加了首期全國高校學生幹部菁英學校,結業並獲畢業證書; 2006年12月,參加了河南省青年聯合會十屆一次會議,並當選為河南省青年聯合會副主席; 2006年12月,參加了河南省學生聯合會八次代表大會,並當選為河南省學生聯合會主席; 2006年底,增補為鄭州大學校團委委員; 2007年,畢業於鄭州大學,並保送為鄭州大學研究生,同年,赴內蒙古參加了團中央中國青年志願者扶貧接力計劃研究生支教團活動,在內蒙古多倫縣開展了支教服務工作; 2007年底—2008年8月,在團河南省委學校部掛職。 2008年8月—2011年7月,在鄭州大學就讀旅遊管理學碩士,並擔任鄭州大學旅遊管理學院2008級研究生黨支部書記和鄭州大學旅遊管理學院2007級學生思想政治輔導員。 2009年5月—2010年7月,擔任鄭州大學旅遊管理學院團委負責人,負責學院共青團的工作和學院的對外宣傳工作。

主要成就

程海濤學術論文 曾在《中國旅遊報》、《中國商貿》、《管理觀察》、《城色學刊》、《旅遊綠皮書》、《決策與信息》等多種期刊和雜誌上發表文章數十篇。撰寫的學術論文《節假日調整對居民社會生活的影響》發表在核心期刊《中國商貿》中,撰寫的論文《我國旅遊高等教育的國際化發展模式研究》收錄在2009旅遊高等教育國際化研討會論文集中,撰寫的學術論文《國家法定節假日調整對我國旅遊業的影響分析》收錄在2009《旅遊綠皮書》中,撰寫的學術論文《高校校園旅遊調查研究》發表在中國優秀科技期刊《管理觀察》中,論文《旅遊項目策劃中的比較優勢和競爭優勢》發表在國家級期刊《決策與信息》中,論文《旅行社服務誠信度遊客評價系統研究》發表在國家級期刊《城色學刊》中。 程海濤研究成果 大學本科期間曾獲得過三次二等獎學金,一次三等獎學金。獲得了「挑戰杯」河南省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三等獎,並被評為河南省三好學生、河南省優秀學生幹部、河南省社會實踐先進個人、鄭州市社會實踐先進個人,多次榮獲鄭州大學三好學生、鄭州大學優秀學生幹部、鄭州大學優秀青年志願者、鄭州大學軍訓優秀學員、鄭州大學優秀學生會幹部等榮譽稱號。 研究生期間曾參與了《嵩山八龍潭綠色春天農業生態園》的規劃與設計,曾獲得了「挑戰杯」全國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世博會專項競賽全國三等獎,「挑戰杯」河南省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河南省三等獎,鄭州市社會實踐先進工作者、鄭州大學優秀輔導員、「挑戰杯」鄭州大學大學生課外學術科技作品競賽全校二等獎,榮獲鄭州大學三好研究生、鄭州大學研究生優秀科研獎、鄭州大學第一屆研究生黨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理論研討會三等獎、鄭州大學第六屆學生思想政治工作理論研討會三等獎、鄭州大學優秀研究生會幹部、鄭州大學研究生幹部培訓班優秀學員、鄭州大學研究生最佳研究項目獎等榮譽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