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秦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秦帆


秦帆(Esther Qin),澳大利亞華裔跳水運動員。1992年在廣西出生,秦帆最初在北京接受跳水訓練,2009舉家移民澳洲。2014年8月,在第二十屆英聯邦運動會上,秦帆為澳洲贏得3米跳板金牌。秦帆從第三跳開始領先,以後空翻轉體兩周半的驚艷動作獲得76.50分,隨後以相同分數保持第一,最後以總分347.25奪得金牌。她說,她在最後一跳前分數最高,就知道自己有機會贏得金牌。她感到非常高興,每個人都與她擁抱慶祝,她對贏得金牌感到難以置信。在之前進行的一米跳板比賽中,秦帆還獲得銅牌。

運動經歷

2014年8月,在第二十屆英聯邦運動會上,秦帆為澳洲贏得3米跳板金牌。秦帆從第三跳開始領先,以後空翻轉體兩周半的驚艷動作獲得76.50分,隨後以相同分數保持第一,最後以總分347.25奪得金牌。她說,她在最後一跳前分數最高,就知道自己有機會贏得金牌。她感到非常高興,每個人都與她擁抱慶祝,她對贏得金牌感到難以置信。在之前進行的一米跳板比賽中,秦帆還獲得銅牌。

2015年7月,201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跳水比賽,在女子雙人3米跳板決賽中,來自澳大利亞的米爾斯/秦帆304.20分獲得季軍。中國組合吳敏霞/施廷懋全程表現近乎完美一路領先,最終以351.30分輕鬆衛冕。[1]


人物評價

她的悉尼教練米查姆(Matthew Mitcham)表示,這位22歲的女孩具有極佳的潛力,通過更多的比賽經驗能增強水平,他為秦帆感到驕傲。

澳洲國家隊總教練Chava Sobrino表示,秦帆因在中國和澳洲,皆未取得青少年比賽資格,備受缺乏經驗的困擾。她獲得一米跳板銅牌,已令他歡欣鼓舞。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