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秦宇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秦宇子
秦宇子
出生 1989年
國籍 美國籍華人
職業 歌手、模特
知名於 2003年參加南寧市夢之島服裝文化藝術節的模特比賽獲得季軍


秦宇子(Yuzi Qin),1989年出生於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龍州縣,11歲時隨父母移民美國。美國籍華人女歌手、模特。

2003年參加南寧市夢之島服裝文化藝術節的模特比賽獲得季軍。2008年參加中央電視台綜藝節目《星光大道》。2014年參加內地音樂評論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而受到關注,奪得齊秦導師組冠軍,在該節目的總決賽中獲得殿軍 。2017年,加盟太合音樂集團,同年8月發布全新單曲《LUNA》,以及《小傘花[1]

早年經歷

1989年,秦宇子出生在中國廣西壯族自治區龍州縣,其雙親是文工團團員,秦宇子自小接受過繪畫、鋼琴、體操技巧、模特、戲劇與歌唱等專業培訓,練就了紮實的基本功。5歲時,她隨家人搬到南寧市,6歲時,她憑藉自己的國畫《三隻小鳥》被送往日本參展獲優秀獎;11歲時,她跟隨父母一起移民美國 。

演藝經歷

2003年,參加南寧市夢之島服裝文化藝術節的模特比賽獲得季軍 。

2006年5月,在第十二屆中央電視台青年歌手大賽,她以美洲隊歌手的身份登台表演 。

2008年,參加中央電視台綜藝節目《星光大道》 。

2014年,參加浙江衛視舉辦的音樂節目《中國好聲音第三季》,8月8日,首次亮相該節目,以一曲《I Love Rock N Roll》獲得齊秦與楊坤導師的轉身,加入齊秦隊成為旗下學員 ;9月19日,在齊秦組導師考核中,以一曲《Bad》戰勝對手劉至佳,晉級齊秦組八強,後以一首《想你的365天》擊敗對手申鈺林,晉級四強,9月30日,在齊秦組的終極考核中以一曲《Crazy In Love》擊敗對手張卓含威,後又以一曲《安靜》戰勝對手魏然,成為齊秦組冠軍,闖入全國總決賽;10月7日,在北京舉行的《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總決賽中 ,秦宇子與導師齊秦演唱歌曲《》,在第二輪獨唱環節中,她演唱張惠妹的歌曲《Are You Ready》,最終止步於全國總決賽四強,獲得第四名;11月29日,作為領跑者在廣州市富力盈信大廈參與「2014廣州垂直馬拉松系列賽暨世界高塔競速亞大區冠軍賽」 ;12月12日,在寶雞市寶雞體育場參與「中國好聲音百城百場演唱會」 。 2015年1月,與莫龍丹助陣齊秦在廣州天河體育館舉行「2015 CHINWorld Tour 飛行魚」世界巡迴演唱會 。

2017年加盟太合音樂集團,同年8月發布全新單曲《LUNA》《小傘花[2][3]

主要作品

音樂作品

單曲

歌曲名稱(歌曲說明) 發行時間

LUNA》(新專輯首波主打歌) 2017

小傘花》(新專輯第二波主打歌) 2017

I Love Rock N Roll》(《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盲選階段演唱歌曲) 2014

Bad》(《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齊秦組-16進8考核-與劉至佳演唱) 2014

想你的365天》(《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齊秦組-16進8考核-演唱歌曲) 2014

Crazy In Love》(《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齊秦組-4強考核-演唱歌曲) 2014

安靜》(《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齊秦組-4強考核-演唱歌曲) 2014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總決賽-與導師共同演唱歌曲) 2014

Are You Ready》(《中國好聲音第三季》總決賽-個人演唱歌曲) 2014

演唱會記錄

舉辦時間 演唱會名稱

2014年10月 2014中國好聲音百城百場演唱會

社會活動

2014年10月15日至17日,秦宇子在廣西壯族自治區龍州縣開展系列公益活動,感恩家鄉養育,龍州縣縣委縣政府積極搭建平台,為秦宇子開展活動提供服務,並邀請秦宇子遊覽左江、觀看花山岩畫,與龍州天琴女子組合交流天琴藝術,與鄉親們交流唱山歌,體會龍州古韻風情 。

獲獎記錄

個人獲獎

獲獎時間 獎項名稱 備註

2014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全國總決賽殿軍(獲獎)

2014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齊秦組冠軍(獲獎)

2005 台灣東森電視台「全球新人王歌唱大賽」完美颱風造型獎 (獲獎)

2005 台灣東森電視台「全球新人王歌唱大賽」亞軍(獲獎)

2005 MARK KEPPEL HIGH SCHOOL美國國歌演唱選拔賽冠軍(獲獎)

2005 美國翡翠電視台「鬼馬才藝比賽」特別獎 (獲獎)

2005 美國翡翠電視台「鬼馬才藝比賽」季軍 (獲獎)

2004 中國廣西夢之島「時尚動態模特大賽」個人組第二名(獲獎)

2004 美國「世界華裔小姐模特之星大賽」榮獲妙齡組第二名(獲獎)

2003 美國流行之星第九屆世界華人新秀大賽最佳造型 (獲獎)

2003 美國洛杉磯「陽光之星」歌唱新秀季軍 (獲獎)

2003 美國LA天下衛視 第一屆新秀才藝賽冠軍 (獲獎)

2003 美國「SUN新星歌唱大賽」中獲得 冠軍 (獲獎)

人物評價

舞台上的秦宇子火辣熱舞,靈活的小蠻腰、魅惑的眼神和霸道的唱功珠聯璧合,帶着一股濃濃的歐美范,舞台下她行事低調,話題度不高,卻是能把南寧話說得順溜無比的壯族姑娘,似乎是個「沒有故事的女同學」。當她還是齊秦組四強時,被認為是「狼之隊」毋庸置疑的冠軍 。(新華網評)

視頻

秦宇子《LUNA》鋼琴版

純享版獨播:秦宇子《Crazy In Love

秦宇子超短裙熱舞 那英點評:裙子遮的特別好


參考資料

  1. 秦宇子做客紅me訪:和齊秦的師生緣,  走進基層的人 17-09-13
  2. 秦宇子新專輯《LUNA》全面發行 齊秦A-Lin熱狗群星齊賀,  星探老張17-09-1511:20
  3. 秦宇子奪齊秦組桂冠 汪峰助力"帕叔"險勝王凱琪,  網易娛樂 2014-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