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秦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秦俠

網絡動畫片《秦俠》由嗶哩嗶哩和騰訊動漫出品,啟緣映畫改編自火山研漫畫工作室創作的同名漫畫作品,於2020年10月16日起在bilibili獨家網絡發布。全12集。

簡介

墨家子弟——墨小羽被製成秦俑封存千年,甦醒時來到了現代都市。這座充滿欲望的城市,蟄伏着窺覬活俑的各方勢力。秉持着墨家俠義的秦朝少年,又將在現代都市展開一段怎樣的神奇旅程……

劇集評價

秦代,墨太乙為秦始皇獻上長生不老藥,墨小羽和王氏(嫂嫂前往咸陽,墨小羽替王氏實用長生不老藥。現代,洪馨和師兄來到秦代陵墓遇到了秘寶獵人墨小羽出現救了洪馨。墨小羽誤以為洪馨是她的嫂嫂。工作人員發現墨小羽和洪馨,兩人被送進派出所。兩人出去後發生交通事故又進來派出所,洪馨被洪家的人叫走,墨小羽進入拘留室。墨小羽擔心洪馨有危險炸開牆,出去之後尋找到了洪馨。洪馨拍戲遇到危險,墨小羽前去營救。導演看墨小羽武打方面不錯邀請一起拍電影。墨小羽和洪馨兩人回到家中,洪馨被秘寶獵人綁架,墨小羽前去廢棄工廠打敗了秘寶獵人。《秦俠》還獲得了包括陝西歷史博物館在內的多個博物館的支持。此次陝西歷史博物館不僅舉辦了《秦俠》動畫首映禮,陝歷博科研規劃部的楊效俊主任還在首映禮上致詞,稱讚《秦俠》動畫製作用心、嚴謹,在年輕人群中傳承中華文化起到很大作用。陝西歷史博物館前館長、知名書法家強躍還為《秦俠》題字,表達他對《秦俠》以動畫的形式講述中國故事,傳承中華歷史文化的認可。 [1]

參考文獻

  1. 秦俠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