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科迪·特拉弗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科迪·特拉弗斯

科迪·特拉弗斯(Cody Travers),是《快打旋風》的男主角,後亦在《街頭霸王》中登場。採用打架方式,什麼都有的魯莽戰士。曾經,從犯罪組織MADGEAR的手中保住了METRO CITY的英雄。自從MADGEAR被破壞以後,厭倦了平凡的日子,頻頻挑起暴力事件。後作為犯人入獄,過着放縱的囚徒生活。從兩手貼着的繃帶可以看出他在監獄中也堅持拳的鍛煉。事實上,只要一有興起,就從監獄逃脫到街上惹禍。在《街霸5》中,科迪在監獄服刑完畢,而且痛改前非,已經接替邁克·哈格,成為Metro City的市長 [1] 。

中文名 科迪·特拉弗斯 外文名 Cody Travers、コーディー・トラバース 登場作品 《快打旋風》,《街頭霸王》 生 日 1967年4月18日 性 別 男 血 型 O型 身 高 185cm 體 重 80kg 三 圍 B139 /W86 /H97 喜歡的東西 打架 討厭的東西 說教 特 技 玩小刀 格鬥流派 打架殺拳法 身 份 格鬥家、英雄、囚犯、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