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科帕卡巴納海灘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科帕卡巴納海灘被稱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灘,海岸沿線長達4.5公里,海水蔚藍,浪花雪白,沙灘潔淨鬆軟[1],加上終年氣溫適宜戲水,遊人絡繹不絕。

中文名稱:科帕卡巴納海灘

外文名稱:Copacabana

地理位置:巴西里約熱內盧科

開放時間:全天

門票價格:免費

最佳遊玩季節:12月-次年3月。此時為南半球的夏季,適宜游泳。

建議遊玩時長:4小時

簡介

巴西里約熱內盧科帕卡巴納海灘被稱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灘,海岸沿線長達4.5公里,海水蔚藍,浪花雪白,沙灘潔淨鬆軟,加上終年氣溫適宜戲水,遊人絡繹不絕。五彩繽紛的陽傘和五顏六色的游泳衣,把沙灘點綴得絢麗多姿,隨處可見身材惹火的比基尼女郎也是里約海岸一景。

形成

在很多年前,科帕卡巴納海灘並不是白色的,有的只是白色岩石構築的海岸。海浪以巨大的能量不斷衝擊海岸,使岩石遭到侵蝕。這一過程不斷重複,白色的岩石不斷崩塌、破碎。岩石的碎屑被海浪攜裹着前擁後退,不斷地相互碰撞、打磨,最終在適宜的地方堆積下來,形成沙灘。

特點

科巴卡巴納海灘被稱為世界上最有名的海灘,這個海灘有一個由人工填海而建起來的海濱大道--大西洋大街。設計主要採用了開放、寬敞的步行道的方式,只有在土壤深度足夠的情況下才中樹。在人行道的設計上,主要採用了流動的抽象圖案,用馬賽克塊作為鋪裝材料,顏色來自於本地天然的白、黑和可可棕(紅)。從高空看,是一系列連續的抽象的圖案。自然流暢並且沒有重複。

主要景點

景色

世界最有風情的海灘,海灘攢動着面孔漂亮、胸部豐滿、身着比基尼的女人。這裡是世界最有風情的海灘,海灘攢動着面孔漂亮、胸部豐滿、身着比基尼的女人。這兒的混血姑娘有着白人、印第安人和黑人三種基因,幾乎天生就具有了女性美麗的所有必備要素:結實的身材,健康的膚色,濃密的長髮,艷美的臉龐……更重要的一點是她們擁有巴西民族特有的熱情奔放,她們的美是一種洋溢着活力的快樂的美

風俗

一到周末單單是容納他們自己那一群熱愛與大自然融在一起的民族,就已經是擠得水泄不通了,只見男女老幼,抵不住大西洋的呼喚,個個從內陸的各個角落,迫不及待,傾巢似的湧向大西洋的懷抱。 如果沒有親身體驗,做夢也難夢到在這太陽幾乎能把麵包烘焦的氣溫之下,相對的大西洋的海水是那麼的冰冷,還好沒那麼衝動,一頭就栽進冰水裡,還是慢慢一步一步走下海,享受一下上半身炙熱,下半身冰冷的感覺,陶醉在大西洋的懷抱里。

在巴西,人們最喜歡的休閒活動是足球,桑芭舞,音樂等運動,這也培養着他們快樂的性格。

還有沙灘上最有意思的遊戲就是沙雕,很有藝術氣息。

旅遊須知

門票:免費

開放時間:全天

建議遊玩時間:4小時

最佳旅遊時節:

12月-次年3月。此時為南半球的夏季,適宜游泳。

交通:

中心啟搭乘NO.119、121路巴士。但是這些巴士並不是直接通到海岸線一帶,終點設在諾薩埃努拉約克帕卡巴納大街。 被稱為弗萊斯孔的機場巴士可以直接到達,但是中途不設站,可以隨時下車。 此外地鐵阿爾科貝爾約站步行五分鐘也能到。

舉辦活動

滾石樂隊演唱會

2006年,滾石樂隊在科帕卡巴納海灘舉行免費露天演唱會。據組織者估計,演唱會吸引逾150萬名觀眾,當地警方出動了約1.5萬名警察維持治安。

羅馬教皇主持彌撒

2013年7月,出訪巴西的羅馬教皇方濟各在科帕卡巴納海灘上主持彌撒活動,吸引了300萬名信眾前來參加。

視頻

2018年裡約 - 科帕卡巴納海灘「人浪」跨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