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科多爾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科多爾省

來自 搜狐 的圖片

本名 科多爾省

外文名 Côte-d'Or

編 號 21

性 質 法國 勃艮第大區

所轄的 省份

科多爾省(法文:Côte-d'Or)是法國勃艮第大區所轄的省份。 [1]

簡介

科多爾省,瑟米爾-昂諾蘇瓦

這座城市遺產豐富,除了防禦工事以外,在這裡您還可以看到一座特別漂亮的意大利風格天主教堂。讓埃波瓦斯引以為豪的不僅有奶酪,還有這裡為數不少的餐廳,相信您可以在這些餐廳里大快朵頤。

科多爾省 娛樂推薦

Auditorium No.1 寂谷臨風的最新點評: 這座位於第戎市區東北部的 Auditorium 也叫 Opéra de Dijon, 中文應該稱作『第戎歌劇院』,以區別於第戎市中心的 Grand Théâtre de Dijon。

Le Zenith de Dijon No.2 寂谷臨風的最新點評: Zenith de Dijon 坐落在第戎北部 Parc de la Toison d'Or 公園東側,建於2005年。這個場所中文也譯做『第戎天穹』,經常會有大型音樂會或文化活動...

科多爾省 美食推薦

Le Bout d'la Rue No.1 寂谷臨風的最新點評: 這是第戎一家在自由廣場東北方向不遠的一條小街上的餐館,提供各種不同烹調的貽貝,有非常地道的食材和非常好的口味。(2018年10月31日在此用晚餐)

參考來源

  1. 科多爾省,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