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福格·艾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福格·艾倫照片來自missourilegends.com

福里斯特·克萊爾·「福格」·艾倫Forrest Clare "Phog" Allen,1885年11月18日-1974年9月16日),美國大學籃球教練,被稱為「籃球教練之父」,曾執教於堪薩斯大學貝克大學哈斯克爾學院沃倫斯堡師範學院的籃球隊。[1]

出生於密蘇里州的詹姆斯波特鎮。他是威廉艾倫的兒子。他是美國籃球和棒球運動員,美式橄欖球,籃球和棒球教練,大學體育管理員和整骨療法醫師。他學會瞭如何在遊戲發明者詹姆斯·奈史密斯博士的帶領下打籃球,同時他是堪薩斯大學的一名球員,他在1905年,1906年和1907年就讀過這個球員。他還獲得了兩封棒球信。他還是KU的一名學生,開始了他的執教生涯。[2]

從1907年到1908年,他還擔任貝克大學和哈斯克爾研究所的籃球教練。1909年畢業後,福雷斯特離開籃球去研究整骨療法。獲得學位後,他在勞倫斯開設了整骨療法,並以使用整骨療法來幫助受傷的運動員而聞名。從1912年到1919年,福雷斯特擔任中密蘇里州立大學的籃球教練。在這段時間裡,他創造了102勝7負的戰績,並帶領他的球隊每年都獲得冠軍。總共,他贏得了746場比賽,這是他在1956年退役時的全國紀錄。他的KU隊在1952年贏得了24次總冠軍和一次NCAA冠軍。他強有力但又合理的性格幫助他成為籃球成為背後的推動力量在1936年奧運會上被接受為官方運動。福雷斯特後來執教1952年夏季奧運會,帶領美國獲得芬蘭赫爾辛基的金牌。

福格·艾倫[1]

籃球教練

「你無法指導籃球,福雷斯特,你發揮它。」 - 戴爾。詹姆斯奈史密斯

簡而言之,Phog Allen是一名籃球傳奇人物。事實上,當他完成教練時,他比大學籃球歷史上的任何教練都有更多的勝利。

他被稱為「籃球教練之父」,在近五十年的替補席上創造了771-233的驚人紀錄。他在使籃球成為一項奧林匹克運動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並留下了很少有教練能夠匹敵的遺產。


早年

「Phog」Allen於1885年11月18日出生在密蘇里州的Jamesport。他畢業於堪薩斯城附近的獨立高中,在那裡他是一名出色的籃球運動員。

儘管他身高只有6英尺左右,但他還是將自己驚人的場上能力帶到了堪薩斯大學並贏得了全美兩次的榮譽,同時還在球隊的最後一年執教球隊。

福格·艾倫[2]

聲名鵲起

phog allen的圖像結果從KU畢業後,艾倫在堪薩斯州鮑德溫市的貝克大學做了兩年的輔導工作。他創造了46勝2負的戰績,這是新教練幾乎聞所未聞的勝率。傑出的成功為更多的教練工作打開了大門,包括在Haskell學院和華倫堡師範學院(中密蘇里州立大學)的職位。他在學校的六年裡,在107-7的沃倫斯堡積累了驚人的紀錄。在小型大學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之後,他終於在學校獲得了一個重要的教練職位,並以此為名。

1959年,艾倫入選籃球名人堂[3]


視頻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