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禁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禁區

1990年秋天的瞬間,對一些人來說,是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那個瞬間,余正龍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僅有的親人。那個瞬間,陳萬里聽到愛人彌留世間的最後一句話:你從此,將跟余正龍平起平坐。那個瞬間,徐杭州牽着兒子徐崢的手,無奈地看着妻子絕然而去,穿上了余正龍為她定製的婚紗。 2008年的秋天,對這些人來說,每一個瞬間都充滿了疑問。徐杭州忽然被人綁架,綁匪向他兒子徐崢開出的贖單,是他親手研究的癌症疫苗。余正龍告訴徐崢:我就是綁匪,你用疫苗來換你父親的命,我要拿到疫苗讓陳萬里去死!陳萬里向所有人宣稱:疫苗就在我手裡,歡迎來到戰場!徐崢必須在二十四小時內進入寰亞製藥工作,必須找到寰亞製藥的神秘禁區並進入其中,必須偷取一個大他三歲的女人沈潔的信任和愛情,只有這樣,才能保證父親的安全。當徐崢步履維艱的時候,沈潔與他並肩站到一起;而當徐崢堅信這就是愛情的時候,沈潔那一絲不為人察的微笑,猶如罌粟花開。三個月時間裡,寰亞製藥公司戒備森嚴,陳萬里、余正龍之間的戰爭升級、硝煙瀰漫,而徐杭州,其時卻在未名湖畔閒庭信步!他並沒有被綁架!為了傳聞中的神秘區域,為了拿到據說藏於其內的神奇疫苗,各色人等匯集一起,他們互不知底卻朝夕相處,相互博弈卻共依共存,而幾乎同時,他們都忽然發現,自己正被一股無形的力量推進深淵。

簡介

在法國留學的徐崢,接到父親徐杭州一個奇怪電話後匆匆回國。一下飛機,他便捲入了兩位親密叔叔余正龍和陳萬里的明爭暗鬥之中,這才發現兩位藥業巨頭此時已劍拔弩張;而隨即,從事藥物研究的父親徐杭州被人綁架。徐崢以為能憑藉自己的聰明和膽識救出父親擒獲綁匪,不料卻被藏於無形的劫匪當小丑般耍了一通;而這過程中,余正龍和陳萬里都因徐杭州的「習慣性失蹤」,關注着對方的反應。最後,徐崢接到綁匪指令:24小時內,打入陳萬里的公司「寰亞製藥」。

劇集評價

1990年秋天的瞬間,對一些人來說,是永遠無法抹去的記憶。那個瞬間,余正龍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僅有的親人。那個瞬間,陳萬里聽到愛人彌留世間的最後一句話:你從此,將跟余正龍平起平坐。那個瞬間,徐杭州牽着兒子徐崢的手,無奈地看着妻子絕然而去,穿上了余正龍為她定製的婚紗。 [1]

參考文獻

  1. 禁區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