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秘寶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秘寶藏》又名:The Treasure,類型:動作,愛情,穿越,喜劇地區:中國大陸,導演:陳嘉上,鄭中基,監製:鄭振邦、鍾繼昌,攝影:黎耀輝,特效:左直雷,演員:黃子華,鄭中基,陳法拉,馮文娟,許維恩,李璨琛,趙碩之出品公司:博納影業集團。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影片講述這樣一個故事。因為父親留下來的一張藏寶地圖,長洲居民張就(鄭中基飾)終日認為自己就是傳奇海盜張保仔的後人,於是與幾個志同道合的好友致力四處尋寶。張就和女朋友大眼妹(陳法拉飾)本來一直過着平淡的日子,直至某天,大眼妹公司來了新老闆鄭錦富(黃子華飾),張就也認識了新鄰居艾美麗Emily(許慧茵飾),一切開始變得風起雲湧。終於,神奇的「思想閃回機器」啟動,張就瞬間來到清末的一場海戰當中。張就赫然發覺自己在古代名叫張雞,而鄭錦富才是張保仔。在古代經歷連場歷險,現實中的張就醒過來,也找到了人生中最應該珍惜的寶藏。原來,寶藏早就已經在眼前。

人物介紹

黃子華:演員,香港「棟篤笑」的始祖,在演藝圈有着與眾不同的地位,二十幾年來獨創的單口相聲「棟篤笑」在香港經久不衰。黃子華性格非常獨特,有着一種「世人皆醉我獨醒」的通透曠達。他的表演風格自成一家,嬉笑怒罵中有一種充滿真誠的大智若愚。黃子華並非普通的演員,而是一個有點痞的「鬼才」,一個創作型的藝術家。擁有哲學學士學位的他才華出眾,對表演事業有自己獨到、精深的見解。但是多年來他的演藝道路頗多坎坷,由他出演的《二月三十》曾得到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提名,卻輸給了同年《女人四十》的羅家英。真正讓他紅起來的,是香港家喻戶曉的《男親女愛》,這部為他量身定製的電視劇大熱香港,創下了當時最高的收視率,主要作品有《棟篤神探》《非常公民》等。

陳法拉:演員歌手、主持人、模特,TVB經理人合約女藝人,2003年2月8日代表喬治亞州Duluth市參選美國華埠小姐奪得亞軍,在2004年參選紐約華裔小姐8月13日奪得冠軍以及最上鏡小姐、最佳MTV獎、最佳服裝獎三項頭銜。2007年與2010年均獲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獎。2012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美麗人生》,獲得IFPI香港唱片銷量大獎「最暢銷本地女新人獎」。2013年,憑藉《東西宮略》奪得第十屆華鼎獎中國最佳電視劇女演員。其他作品有《衝上雲霄2》《潛行狙擊》《原來愛上賊》等。

視頻

神秘寶藏 相關視頻

神秘寶藏
低配版加勒比海盜?《神秘寶藏》黃子華、鄭中基、陳法拉時空交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