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宮大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宮大麻

圖片來自isejingu

神宮大麻(じんぐうたいま)是用乾淨的伊勢和紙包裹祓串御真(ぎょしん)的伊勢神宮神札(おふだ)。2003年,神宮司廳教學課的『神宮大麻史料妙改定第一版』出版,次年神社本廳教學課的『神宮大麻に関する研究會報告書』出版。2011年,發放的的神宮大麻數量為8,885,545。[1]

介紹

神谷護身符被稱為「神谷大麻」,也被讀作「Oonusa」,意為用於淨化的儀式工具。昔日的伊勢押志經過驅魔大麻它已分發為召集因此,決定將神社分佈在全國各地,以便人們每天早晚都可以在Kotaijingu進行禮拜。

在每個轉折點的各種節日中,神谷大麻都是在祈禱皇室繁榮、國家安全和每個家庭安寧的同時精心製作的。在迎接新年之前,讓我們和新的神宮大麻一起,供奉保護該地區的 ujigami(守護神)和守護神,祈求在家中的一年安全和幸福。

影片

【おすすめ】神宮大麻をお祀りしましょ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