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神之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神之塔

《神之塔》(신의탑、Tower of God)是韓國作者SIU的原創漫畫作品。講述了財富、榮耀、權利、力量、復仇······無論想要什麼,神之塔 [1] 都可以實現的故事。《神之塔》從2010年連載至今,已經被翻譯成28種語言,在各大外國漫網長居top10的漫畫。

簡介

男主角,闖入者,天賦很好,被許多人評價為怪物, 神水的形態為歐布球(Orb)。總是能自然的吸引人追隨。在登塔之前一直是一個人,直到遇到蕾哈爾並因為追尋她而進入神之塔。並在塔中認識了新的朋友,在最後的試煉中陷入FUG的陰謀被蕾哈爾背叛推入水底。在第二部中被FUG威脅殺光所有試煉之層的夥伴而被迫成為殺手候補,化名Jue Viole Grace(久·威傲萊·格雷斯)。在欺詐坊間遊戲中擊敗上位者LOVE,遊戲最後被吉王男欺騙加入了吉王男小組。在阿杜蘭之手事件中與昆相遇,昆從而得知了他的處境。參與工坊戰,在工坊戰中與前隊友鱷魚、安德羅西相認,最終在工坊戰中粉碎了FUG殺手加拉加的陰謀獲得了芒刺,擊敗敵人後與所有夥伴相聚。為了繼續登塔並追蹤蕾哈爾搭乘地獄列車,在列車裡的革命之路覺醒了真正的力量,並在最後打敗了華奎因。接着為了前往死亡之層找尋芒刺碎片,在名譽狩獵場擊敗凱撒,以此獲得了宥莉公主的許可。在死亡之層中從伽藍·吉黑德口中了解了自己的身世,並在烏雷克·馬奇努的幫助下打敗了地獄喬,吸收了赤色棱鯷,為了拿到芒刺碎片,接受了波·維多·古斯特昂的試煉,決定前往地獄列車的列車密室找尋被藏起的某樣東西。在經過昆·愛德安的數據的指導下找到了自己神水的形態,現已抵達地獄列車終點站,準備救援被吉黑德軍俘虜的同伴。現為救出被吉黑德第四軍團長與公主聯手擊敗並抓走的師傅夏鎮成而去求助FUG殺手之一閻王,閻王似乎挺中意夜,且閻王家族發生內亂,夜與加拉加決定聯手幫助閻王平息內亂。平息內亂後,得知師傅夏鎮成被抓,為救出師傅,現在與犬族聯手與吉黑德第四第五軍團在巢開戰。

劇集評價

闖入者,上塔前一直照顧着孤身一人的夜,教會夜很多常識,登上塔頂是為了欣賞真實的星空,為了登上塔頂不惜一切手段。稱夜「奪走了她的一切」。與海頓達成了某種交易,海頓稱「只要她幫自己做某件事就答應讓她成為故事的女主角」。 第一部結尾突然把夜推進水中。第二部先是為了登塔偽裝下肢殘疾,欺騙昆帶她登塔(昆其實早已知道蕾哈爾是害死夜的真兇,所以讓什伊樹帶試煉之層其他夥伴組隊先上去,自己另外招人建立監視蕾哈爾的圍欄。)在阿杜蘭之手事件後徹底背叛昆,將昆的隊友丹的雙腿弄殘。極度嫉妒夜有那麼多的好朋友,在工坊戰之後取得艾米麗的所有權,並招募夥伴。在地獄列車上解開了華奎因的封印,在華奎因失敗後將其救下。並以幫助華奎因找到最後的分身為誘餌,將其吸納為同伴,之後為了得到芒刺碎片前往死亡之層,在期間受傷被俘,受到波·維多·古斯特昂的暗中幫助獲得新的力量,並與夜約定先完成波·維多·古斯特昂任務的人得到其中一個芒刺,於是一同前往列車密室。走的是一條跟夜完全不同的路,利用別人而登塔,實際上自己一直在被利用。告訴昆,希望夜不再追着她。在列車密室虛擬之層崩潰時險些殺死昆,與夜決裂後告訴了夜有關他身世的一些秘密,並希望夜繼續追逐她,之後在終點站被吉黑德第四軍團抓住,和夏侑拉即將被夏天熙的軍隊帶走處刑時被波·維多·古斯特昂救走,在交出身上的三件寶物給古斯特昂後,古斯特昂承諾會實現蕾哈爾三個願望。職業為燈台御守。 [1]

參考文獻

  1. 神之塔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