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碧藍之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碧藍之海

電視動畫《碧藍之海》改編自井上堅二原作、吉岡公威作畫的同名漫畫,於2018年3月宣布了動畫化的消息。動畫由ZERO-G負責製作,於2018年7月13日至2018年9月28日每周五在MBS和TBS首播,中國大陸由bilibili獨家正版發布,全12話。

簡介

北原伊織升入大學後,開始寄住在伊豆的叔父所經營的潛水用具店「Grand Blue」。傳入耳中的波濤聲、熾烈照射的太陽、開始一起生活的可愛表姐妹……青春的大學生活!這樣的伊織所面臨的卻是——除了野球拳以外的猜拳一概不知的強壯男人們!!剛一入學就被大學潛水社團「Peek a Boo」所盯上了的伊織,在會長時·田信治和三年級學生·壽龍次郎的慫恿下,不知不覺已經身為社團的一員加入了他們的愚蠢喧囂中。在大學中認識的雖然長得帥但性格卻很遺憾的宅男——今村耕平也加入其中,他們的青春向着越來越奇怪的方向轉進。

劇集評價

北原伊織以升入大學為契機,寄食在某個舅舅所開的潛水商店中。期待着青春的大學生活的伊織,遇到的卻是除了野球拳以外的猜拳一概不知的強壯男人們。被他們所在的潛水社團所盯上了的伊織,不知不覺就參與到了他們的愚蠢喧囂中,以至於以一塊內褲的方式迎來了大學報到第一天。面對完全不被理睬的表親·古手川奈奈華、千紗的狀況,伊織的青春到底會淪落到什麼地步……在大學裡與美型男子但實際上是個地道宅男的今村耕平捲入的死斗之後,伊織加入了潛水社「Peek a Boo」(簡稱「PaB」)。精疲力竭回到家後的伊織,聽聞晚上有與女子大學的交流會後激動不已。然而,表姐奈奈華因為連續三天夜不歸宿而不同意伊織外出。為了得到許可,伊織決定打理好行李以表現出自己已經是個自立男人,時田和壽也決定助一臂之力……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