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破曉之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破曉之翼

來自 觸站 的圖片

名稱 破曉之翼

原版名稱 薄明の翼

別 名 Pokémon: Twilight Wings

動畫製作 Studio Colorido

類 型 多線並行群像劇

地 區 日本

角色設計 小笠原真

導 演 山下清悟

編 劇 木下爽

作畫監督 竹田悠介益城貴昌

破曉之翼是以《寶可夢劍·盾》的世界為舞台背景的短片動畫,是真實描繪住在「伽勒爾地區」年輕人們煩惱與糾葛的多線並行群像劇,適合所有年齡段的正式動畫作品,由Studio Colorido負責製作。 [1]

簡介

動畫共有7話,每集片長約5分鐘,2020年1月15日開始播放,2020年8月5日正式完結 [1-3] ,2020年11月5日播出特別動畫。

《破曉之翼》跟《寶可夢劍·盾》一樣是以「伽勒爾地區」為舞台背景的動畫作品。「伽勒爾地區」是一個有着以寶可夢對戰為產業發展的區域。《破曉之翼》在總共7集的故事的展開中纖細的描繪了在這樣的社會中生活的年輕人們的夢想與現實、煩惱與內心糾葛。

劇情播報

那一天我們邁出了一步

《寶可夢劍·盾》首部真正意義上的動畫作品《破曉之翼》。

真實刻畫生活在「伽勒爾地區」年輕人們苦惱與糾葛的故事即將開始。

少年約翰自小就因病住進醫院。他第一次通過電視實況轉播觀看寶可夢對戰時就便成為冠軍丹帝的崇拜者,一直夢想着有一天能在親臨賽場觀看丹帝的比賽。故事就是從寶可夢聯盟會長洛茲到訪約翰療養的醫院開始的。本作品每一集都會有新的主人公。將故事串聯起來的是一台飛翔出租車。少年的夢、道館館主們藏於內心的苦惱等,飛翔出租車也承載着各種各樣的思緒展翅翱翔在伽勒爾的天空。

參考來源

  1. 破曉之翼, 萌娘,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