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磚瓦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磚瓦》 雜誌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正式批准公開發行的優秀期刊。自創刊以來,以新觀點、新方法、新材料為主題,堅持"期期精彩、篇篇可讀"的理念。磚瓦內容詳實、觀點新穎、文章可讀性強、信息量大,眾多的欄目設置,磚瓦公認譽為具有業內影響力的雜誌之一。磚瓦並獲中國優秀期刊獎,現中國期刊網[1]數據庫全文收錄期刊。

簡介

《磚瓦》(月刊)創刊於1971年,由西安牆體材料研究設計院主辦。是經國家科委批准面向磚瓦等牆體材料行業的唯一國內外公開發行的全國性建材科技期刊。權威報道國家有關行業的方針、政策及最新科研成果、新產品、新設備、新工藝及國內外有關牆體屋面材料的最新發展動態。是廣大磚瓦工作者進行學術探討、技術交流、傳播信息的園地。本刊聘行業的資深專家作為編委,全國設有通聯站25個,通訊員達400多人,所建的「中國牆材信息網站」是行業最權威、最具影響力的網站之一,雜誌社每年在全行業舉加技術交流裝備展覽會一次,每年參會人數超過800人。

《磚瓦》本刊以馬列主義[2]、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和「雙百方針」,理論聯繫實際,開展教育科學研究和學科基礎理論研究,交流科技成果,促進學院教學、科研工作的發展,為教育改革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做出貢獻。

磚瓦雜誌期刊榮譽

《磚瓦》雜誌是國內外公開發行的面向牆體屋面材料行業的核心科技期刊、全國建材優秀科技期刊、中國學術期刊綜合評價數據庫(CAJCED)統計源期刊、中國期刊全文數據庫(CJFD)全文收錄期刊、「萬方數據-數字化期刊群」核心期刊

磚瓦雜誌欄目設置

本刊主要欄目:技術政策、專題研究、技術經驗、綜合利用、標準質量、砌塊與牆板、彩瓦與路磚、建築應用。

視頻

磚瓦 相關視頻

延時拍攝,一棟木屋的建造過程,這會比磚瓦結構的省錢嗎?
磚瓦是用什麼製成的?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