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知蜂堂蜂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知蜂堂蜂膠

中文學名:知蜂堂蜂膠

說明簡介

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又稱普諾寧思膠囊以有紫色黃金之稱的蜂膠為主要原料,採用獲得國家專利的提純技術(專利號:ZL200610078650.3)精製而成,既保證了蜂膠中有效成分得到完全提取,又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活性成份,完全保持蜂膠自然配伍狀態,使普諾寧思膠囊中的蜂膠充分發揮出了一物多能的功效。經研究和臨床試驗證實,本品具有平穩血糖、調節血壓、調節血脂、增強免疫力、保肝護腎等多重功效,且無任何毒副作用,可長期服用,對糖尿病人的血管、神經、免疫、代謝等多個系統都有良好的保護和調節作用,被譽為糖尿病人的「建康保護神」。

詳細介紹

主要原料:蜂膠、燕麥粉

產品功效:調節血脂、調節血糖、免疫調節

適宜人群:血脂、血糖偏高人群、中老年人及免疫力低下者

不適宜人群:少年兒童

規格:0.35g/粒*90粒/瓶 每盒兩瓶(30天用量)

使用方法:飯前空腹,溫水送服。

治療量:每次2粒,每日三次

保健量:每次1~2粒,每日兩次

適應人群

A.血糖居高不下,忽高忽低的人群

B.餐後血糖難以控制的人群

C.擔心產生毒副作用的人群

D.希望替代胰島素的人群

E.多種併發症集一身的人群

F.併發症處於萌芽狀態等的人群

原理分析

準確地說,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並不是降血糖藥,而是對血糖的雙向調節。更為重要的是蜂膠對受損胰島細胞具有修復與再生作用。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中含有的萜稀類物質對於血糖的雙向調節是其他任何物質所不具備的。

萜稀類物質是極具生理活性的天然物質,調節血糖效果極其顯著。並具有「高降低補」的功效,強調平穩但覺不產生低血糖。它可以將血液中多餘的糖分輸送到機體中,加速糖份的分解與轉化,從而既降低了血液中的糖份,又保證了人體所需的能量供應。

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中含有的精氨酸具有強大地促進組織修復作用,蜂膠中的精氨酸對胰酶具有激活作用,從而促進胰島素的分泌,三價鉻能對胰島組織的再生修復產生功效,使受損的胰島功能得以恢復並增強。

五大特點

1 、科學的配方,先進的工藝,是知蜂堂成為糖尿病人首選的基礎和保障: 採用高於國家標準160%倍上限投料製成超濃縮蜂膠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品。

2、徹底吸收是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成為糖尿病人首選的關鍵: 知蜂堂蜂膠膠囊幾種有效成分的組合首先解決了糖尿病人的吸收障礙,吸收好了,蜂膠的各種有效物資才能很好的利用,同時針對血糖,併發症全面起效。

3 、權威糖尿病專家的首肯是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成為糖尿病人首選的依據: 全國糖尿病著名專家,釣魚台國賓館元首醫療團首席糖尿病專家郎子平教授評價:「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抓住了糖尿病的關鍵,解決了困擾人們多年的吸收利用問題,使血糖平穩下降,直至正常,同時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的複合成分對抗併發症更徹底。」

4、 國家級工程強力推廣是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成為糖尿病人首選的載體:2005年11月28 日,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被國家級工程全國糖尿病清血扶正健康工程指定為推廣產品,更是對其功效的極大肯定。

5 、眾多糖尿病人的親身驗證是北京知蜂堂蜂膠膠囊成為糖尿病人首選的根本![1]

鑑別真假

時下,很多糖尿病患者都對蜂膠「蠢蠢欲動」,可由於市場品牌繁多,為不知如何選擇而煩惱。對此,全國糖尿病清血扶正健康工程周澤君主任指出:

首先,選購蜂膠時,一定要辨清真偽,看是不是能在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網站上查到批號,盒子上是否有衛生部批准的「藍冒」;

其次糖尿病人要選擇具有「調節血糖、調節血脂」雙功能,有國家醫學工程推廣的蜂膠產品,這樣的產品才最適合糖尿病人,品質才有保障。

為了保證消費者能夠買到真正的蜂膠,北京知蜂堂公司斥巨資從國外引進全套設備,從原料收購到蜂膠產品出廠,進行全程跟蹤檢測,嚴格把好質量關。將始終如一的為廣大糖尿病患者提供最新的健康理念,卓越的產品以及個性化、專業化、親情化的服務,堅持不懈地為人民的健康保駕護航!讓大家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