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矢島正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矢島正明

來自 豆瓣電影 的圖片

中文名:矢島 正明

外文名:矢島 正明(やじま

まさあき,Yajima Masaaki)

國 籍:日本

出生日期:1932年4月17日

職 業:聲優

星 座:白羊座

經紀公司:t-echo

代表作品:鐵臂阿童木

矢島正明日本男性聲優,t-echo所屬。 [1]

矢島正明簡介

矢島 正明(やじま まさあき、1932年4月17日 - )聲優、電視講解員(像趙忠祥那種——譯註)、自由業者。

出生地: 日本 生年月日: 1932年4月17日 所屬: t-echo

矢島正明人物簡歷

明治大學文學部演劇學科畢業後、進入劇團テアトル?エコー。他有獨特的收斂的聲線,所以在作為廣播、電視劇、紀錄片的講解員等方面有很高的人氣。曾配音過『スター?トレック』中的カーク船長。

現在矢島的職業生涯已經確立,他成為了自由業者。他以其獨有的紳士般優雅的聲音而出名,可以作為他普通語調代表的角色就是『鐵腕アトム』中的ヒゲオヤジ了,不過各人有各人的想法呢。

在吉卜力製作的廣告和預告片中,旁白向來都是由矢島正明配音。

矢島正明主要演出作品

鐵臂阿童木(ヒゲオヤジ) 徘徊的太陽(さすらいの太陽)(旁白) 星の王子さま?プチ?プランス(オープニングのアントワーヌ?ド?サン=テグジュペリのメッセージ文朗読)

MONSTER(ハルトマン) 捍衛者 Gate Keepers (旁白) 鐵人28號(第4作)(八木勝裕) 七虹香電擊大作戰(開場白和旁白) 混沌武士(開場白和旁白(第22回))

行運超人(とっても!ラッキーマン)(開場白和旁白) 調酒師(東山稔) CLAYMORE(ヴィンセント司祭)

阿斯拉(エンゼルコップ)(ナレーター) 銀河英雄伝說外伝-螺旋迷宮(クリストフ?フォン?ケーフェンヒラー)

巨型機器人動畫地球停轉之日(ジャイアントロボ THE ANIMATION -地球が靜止する日)(草間博士) 鐵人28號 白晝の殘月(語り)

參考來源

  1. 矢島正明, 豆瓣電影, 2020-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