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眾量級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眾量級CROWD是由臺灣情侶家寧和Andy老師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頻道主要為情侶互整、生活互動、挑戰類型。頻道於2016年開設,到2021年9月已經有207萬訂閱。

照片來自眾量級CROWD - YouTube
照片來自眾量級Instagram

成員 

  • 家寧(+0):本名張家寧,身高162公分,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舞蹈系畢業,擅長舞蹈,2016年與Andy一起開設Youtube頻道眾量級CROWD,影片內經常惡整Andy
  • Andy老師:王崇睿(王帥弟),身高180公分,曾經在餐飲界工作,擁有烘焙丙級證照[5],以及擔任平面廣告模特兒,2016年與家寧一起開設Youtube頻道眾量級CROWD,影片內經常惡整家寧,另外曾演過大尾鱸鰻2的婚禮服務生。
  • 面具人(豬)
  • 面具人(狗)

頻道歷史

Youtuber展榮展瑞拍攝「去你的晚餐」來到眾量級的地盤,訪談中,家寧說明剛成立時團體名稱其實是叫做「我們We.Us.Our」,而展榮也提起當時團體取名「這群人」,意為成員和粉絲一起組成,而不是單指團員,家寧也表示當時取叫「我們」理念也相似,讓展榮搞笑調侃:「算抄襲?」,Andy則接著笑回:「對對對,算抄襲」。不過兩人也解釋後來改叫眾量級的理念就不一樣了,意外公開了頻道最初的小插曲。

影片

影響力

  • 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2016-2017年,Facebook網紅影響力排行榜第二名。

創作者獎 

獎牌.png
10萬訂閱 2017
100萬.png
100萬訂閱 2017

參見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