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眾聖徒的爭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書店 的圖片

眾聖徒的爭戰》,作者: 賓路易師母著 (Jessie Penn-Lewis),出版社: 美國活泉,ISBN:0941598578,出版日期:19950410,頁數:144,裝訂方式:01,分類:生命造就/培靈,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宗教是人們祈求滅除苦惱不安、獲得希望與安心的心靈寄託,正確的宗教信仰[1]能指導、修正人們的社會生活和精神生活。宗教思想玄奧精微,而宗教書籍[2]體現了宗教的思想精華,是信徒研習的重要手段。

內容簡介

作者以其親身經歷各種屬靈爭戰的經驗,撰寫本書信息,其內容明澈甦醒人心,願在這爭戰的日子,讀者讀本書後,學會不住祈禱,同心討伐眾惡魔,使聖靈的工作在此末後的日子更明顯有力。

屬靈

屬靈是宗教用來描述信徒世俗生命以外的存在狀況,就基督教[3]而言,是指一個信仰耶穌基督的人,就不再屬於世界,而是屬於聖靈了。基督教認為屬靈出於聖靈的工作,是人獲得上帝[4]的聖靈,並獲得新生。

參考文獻

  1. 如何正確理解宗教信仰自由?,搜狐,2019-09-04
  2. 世界十大最受歡迎的宗教書籍,買購網
  3. 基督教曆史,搜狐,2021-03-03
  4. 上帝,優文網,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