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的戀愛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的戀愛了導演:蘇飛,編劇:關信輝/張佩瓊,主演:李詩韻/高皓正/洪欣/江華/羅霖,類型:劇情/愛情,製片國家/地區:香港,對白語言:粵語,上映日期:2007,片長:105分鐘,在線播放:福音影視網。

有許多電影,背後富含基督教信仰的價值觀,不過,若是我們未曾留意,可能就輕易錯了過去。這些電影或者隱含《聖經[1]》信息,或者受到基督教信仰的啟發而拍攝出來,或者直接根據《聖經》的記錄設計,或者將基督徒的生活實踐展現出來[2]

劇情

影片講述六段老中青的愛情故事:中秋節前一個星期,六段在人生路上尋找「愛」的故事正在發生——有人苦苦等候着愛的來臨,有人不敢向愛人說不想再愛,有人四處尋找回憶中的愛,有人為已逝的愛而流盡眼淚,有人熱切憧憬着開展新戀情……與觀眾一起出發,尋找真正「愛」的老師,尤其教導年青人應該如何去愛,如何保守己心,等待真愛,從側面帶出《聖經》對愛情的指引。

該影片由眾基督徒演員飾演,包括江華、羅霖、洪欣、梁藝齡、李亞男、高皓正、葉翠翠、李詩韻、歐倩怡、小金子、黃智賢和彭冠期等。

影音使團總幹事袁文輝表示:「時下傳媒就兩性及戀愛觀的報導均渲染着很多不良的意識,教年青人對戀愛拍拖等問題感到迷惘。而人生熱線亦曾經輔導過不少對這方面求助的個案,加上近日坊間情色風暴的熱烈討論明顯地反映了年青一代對戀、愛、情、色等問題既嚮往又好奇,但社會卻缺乏正面指引,促使我們迫切地回應這方面的需要。」

視頻

真的戀愛了 相關視頻

真的戀愛了?阿嬌節目中自曝找到「愛情飯碗」
真愛至上 Love Actually 9.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