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愛永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愛永恆》外文名:Ruk Mai Mee Wan Tai,又名:《真愛不死》,地區:泰國,主演:Dome Pakorn,Ploy Chermarn。

泰劇,精悍而不彪悍,激情而不色情,搞笑而不爛俗,給力而不膩歪,節奏張弛有度,劇情跌宕起伏,配樂相得益彰,畫面更偏小清新,內容更偏小言情,最重要的是有大批俊男美女正太蘿莉帥哥御姐藏身其中,總有一款適合你[1]。對於正太控、蘿莉控、蜀黍控、顏控們來說,泰劇就像一道饕餮盛宴,超級合胃超級解饞[2]

劇情梗概

一對掘金兄弟Prawet和Chit從龍洞裡盜出了117件珍寶。但他們遭到吸血蝙蝠的攻擊,被永遠的詛咒了,成為了吸血鬼。要想解除詛咒,必須把從龍洞裡偷來的珍寶還回去。Prawet要把東西還回去,但Chit不同意。這次爭執使得兩兄弟相互敵對。不久,他們的兒子繼承了他們的詛咒。

一天,Chit把Prawet燒死了。Prawet的兒子Trainpoom決定完成父親的遺願,找回丟失的寶藏,還回山洞。

幾百年後,Traipoom一直像正常人般生活。一天,在古董拍賣會上,他遇見了Plaichat。出於某些原因,他們在一起工作,他們的關係發生微妙的變化。Plaichat越親近Traipoom,她越懷疑Traipoom,因為Traipoom不吃東西、不睡覺,她的生活方式有別於常人。

Ram是Chit的兒子,Maya愛上總要阻止Traipoom歸還寶藏的Ram。Ram遇到Plaichat,對她一見鍾情。最後,Traipoom找到了116件寶藏,只剩那把龍刀不見了。這把刀能使Traipoom擺脫詛咒,重獲自由。但是,Ram不想解除詛咒,於是為了刀和Plaichat,他和 Traipoom之間的戰爭開始了。

視頻

真愛永恆 相關視頻

泰劇推薦
高顏值他泰劇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