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全景網 的圖片

真心》是一首基督教歌曲

兩百多個國家的綜合性人口學研究顯示,當今世界各年齡段的基督徒有21.8億[1]。基督徒占到近三分之一。基督徒在地域上的分布也十分廣泛——分布如此之寬廣,以至於事實上,沒有任何一個大洲或者區域可以單獨地成為毫無異議的全球基督教中心[2]

歌詞

主 我對你願獻上一片真心, 將你緊緊地記在心裡。 因你是葡萄樹,我是枝子, 我不能離開你。 主 我要真心地說愛你, 我一切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我把自己完全獻給你。 主 我要為你獻出一片真心, 我願為你的國受苦, 追隨你腳蹤,還要以此感謝你。 主 你是我王,十字架真誠的愛,呼喚着我來真心。 一生真心交給你,一生真心來為你。 主 你把我救贖,我知道你是我的救贖者,我真心感謝你。 十字架的面前,以身體當作活祭,來表我真心。

讚美詩

一種對讚美詩的定義是:「…一種充滿敬意和虔誠構思的抒情詩,其設計目的就是為了被信徒所吟唱,表達了禮拜者對上帝或是上帝對人世意圖的態度。在形式上它應該是簡單而有韻律的,蘊含着真誠的感情,富有詩意和文藝風格,它的內在思想是如此的直接以至能在歌唱時能夠把會眾團結起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