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仙魔大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仙魔大戰
圖片來自bilibili

真仙魔大戰》(祝!(ハピ☆ラキ)ビックリマン),是於2006年10月15日至2007年9月30日在朝日放送的電視動畫。也是繼前作《超仙魔大戰》以來,睽違12年6個月仙魔大戰系列的最新作品。

七因王

  • 守護摩菲場的七位聖神,曾經在昔日拯救大地的聖神,也是七位神子的祖先。

天使

真黑域

天聖界

由未來回到過去的聖神聖子,也是首部作「仙魔大戰」的主要角色。不過除了超級宙斯與聖菲力斯,其他成員均失去記憶。

天聖界的最高神,少數返回過去,仍然保留往日記憶的聖神,同樣貪財好色。受到時空轉移影響,來到摩菲場時,精神與烏龜融合,只有在作為鳥龜的肉身被撞昏,超級宙斯才可以立體影像型態,指導元氣等人。
  • 巫師汗(シャーマンカーン)
史巴謝斯天帝的輔佐。
史巴謝斯在次界創造的聖神子,個性穩重、討厭爭執,有著極強責任感以及統率力,在大和王子一行人當中,擔當領袖地位。可以發動聖戰衣化的力量,變身成戰鬥型態「洛可可」。
故事開始時被超級惡魔封印,最後在神子的幫助下再次甦醒。


大和王子在旅途中遇到的更使,為了令惡魔改邪歸正而加入。雖然是一名愛哭鬼,其實相當有正義感。主要武器是弓箭。本作中要加上由超妓宙斯龜殼內收藏的「純白貼紙」才可淨化邪力。

若神子→神帝

「仙魔大戰」中的主角,本作中再次出場。與前作不同之處,除了部份角色個性,與前作有所不同。七人的進化亦只到達神帝級。

天魔界

摩菲場

處於真白世界與真黑世界中間,連接兩界的地域,同時受到兩地力量的影響。

  • 聖光元氣(聖光(せいひかり)ゲンキ→真・聖光ゲンキ)(日:木內玲子 港﹕伍秀霞)
本作主角,有著藍髮綠眼、超卓運動神經的少年,極之嗜食,不善思考,性格單純,有著不論任何困難都會勇往直前的樂天性格,經常令朋友謝諾相當煩惱。
  • 聖太子謝諾/聖昇女謝諾(聖太子(せいたいし)ジェロ→聖昇女ジェロ)(日:園崎未惠 港﹕梁少霞[1] )
元氣的好朋友,有著茶色的長髮及綠色眼睛,與元氣有著完全相反的個性,有極度的潔癖,有時更會為此性情大變。
極之愛好發明,製作一律稱為「完壁機xx號」(かんぺっ機xx號)的機械,不過有時都會失敗。

參考文獻

  1. 梁少霞,fan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