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真·三國無雙6 with 猛將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真·三國無雙6 with 猛將傳

來自 兔寶寶 的圖片

中文名:真·三國無雙6 with 猛將傳

外文名:Shin Sangokumusou 4 Special

遊戲平台:PC、Xbox360

遊戲類型:ACT

遊戲發行:KOEI

遊戲製作:KOEI

遊戲語種:繁體中文/日語

《真·三國無雙6 with 猛將傳》本作為《真·三國無雙6》及《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的PC版組合套裝,將於2012年3月9日發售,總售價為7140円(折合人民幣約586元)。此次《真·三國無雙6》及《真·三國無雙6 猛將傳》PC版組合套裝將收錄2011年10月之前所有在TV平台上新增的附加下載內容。[1]

特典內容

1.《真‧三國無雙 6 with 猛將傳》遊戲光碟 一套

2.《真‧三國無雙 6 猛將傳》原聲配樂 CD 一片

3.《真‧三國無雙 6 猛將傳》特製筆記本 一本

《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是《真·三國無雙6》追加更多內容所構成的擴充資料片,追加收錄新模式、新武將、新武器等豐富新要素。除了單獨遊戲之外,還可以與本傳連動開啟更多內容。[2]

遊戲介紹

《真三國無雙6》是系列首次將劇情進行至三國末期的一作,蜀、魏、吳三國鼎立的時代已經不復存在,取代他們的則是真正統一的勢力,那就是晉。雖然故事設定和我們印象中的歷史有些出入,但眾多三國末期活躍的將領們的故事還是非常值得一看。

《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是《真三國無雙6》追加更多內容所構成的擴充資料片,追加收錄新模式、新武將、新武器等豐富新要素。除了單獨遊戲之外,還可以與本傳連動開啟更多內容。

視頻

《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超燃開場CG,都說6代的劇情最好了!

參考資料

  1. 真·三國無雙,光榮官方網站
  2. 真三國無雙6:猛將傳,遊俠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