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盼盼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盼盼漆

中文學名:盼盼漆

經營範圍:塗料

總部地點:廣東

廣東盼盼化工塗料有限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和廣東省重點扶持企業,擁有超過十多年的專業制漆技術和經驗,在同行中率先通過批ISO9001質量體系和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認證及3C認證。依託總部支持和卓越技術品質,憑藉良好的信譽魅力,公司現己發展成為中國化學工業界的一家具有權威開發、生產化工塗料的大型民營高科技企業。

基本內容

  • 公司名稱:廣東盼盼化工塗料有限公司
  • 經營範圍:塗料
  • 總部地點:廣東
  • 公司口號:責任高於一切

企業簡介

廣東盼盼化工塗料有限公司是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和廣東省重點扶持企業,擁有超過十多年的專業制漆技術和經驗,在同行中率先通過批ISO9001質量體系和ISO14001環境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 認證及3C認證。依託總部支持和卓越技術品質,憑藉良好的信譽魅力,公司現己發展成為中國化學工業界的一家具有權威開發、生產化工塗料的大型民營高科技企業。

公司聘請三名中國科學院院士為公司技術顧問,形成了一支由知名塗料專家在內的強大技術開發團隊。公司全體員工在集團公司的帶領下,充分發揚「誠信、規範、創新、共贏」的企業精神,大力開展「技術創新、管理創新、營銷創新」活動,使公司穩健發展,十年邁出三大步。與此同時,公司還在2006年從德國引進一整套全部由智能電腦自動控制的國際先進塗料生產線。為確保產品品質的可靠和穩定,公司所有主要原材料都是從美國和歐洲進口,所生產的產品性能指標達到且遠遠超過國家新頒布的強制標準,種類包括:水性木器漆、環保型牆面漆、高檔家具漆多用途汽車漆原子灰、超級萬能膠以及全效合一、生態概念、健康概念三大類健康無毒害室內裝修漆等十二大系列共千餘個品種,充分滿足市場要求。

公司的美譽度在全行業名列前茅,憑藉過硬的產品質量和良好的售後服務,公司產品在行業和社會獲得了良好的美譽度。2008年11月在中央電視台新聞30分欄目中,重點表揚了全國塗料行業5家質量較好的企業,我公司就是其中之一。盼盼化工以「責任高於一切」為品牌理念,堅持「始終將消費者的安全與健康放在第一位」為天職,視質量為企業生命,奉行「開發和應用無毒無害低污染產品」的技術研發宗旨來回報社會和服務社會。

企業文化

企業理念——凝聚的力量

人才理念:以人為本。我們以信任和尊重待人,支持銳意發展和招聘最佳人才,並通過鼓勵員工 終生學習和專業培養來發展人才。

質量理念:不斷以更好的產品。滿足市場的需要。

經營理念:為了獲得可持續的全球競爭優勢,我們將積極追求在業務執行、研發創新、品牌建設、產品品質、全球分銷和銷售服務方面力創卓越。

品牌理念:美國盼盼,演繹精彩。

發展理念:我們的使命是為相關利益方創造長盛不衰的成長和繁榮。我們將不斷拓展我們的核心業務,並在公司實力基礎上構建新的業務平台。我們將通過內部發展和併購策略實現成長目標。

管理理念:我們成功的基石是一個信奉員工的能量、而員工能夠擁抱 共同價值觀的 高績效組織。

市場理念:我們的旗幟是創造深入人心、深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物質所值的產品,以及建立在互相理解和互利基礎上的強有力的 客戶關係。

服務理念:以「客戶至上」為宗旨,推行「 五心「全程無憂服務。

服務文化——誠信服務、細緻服務

塗料是半成品,盼盼提供給用戶的,歸根結底就是各種各樣的服務。一直以來,盼盼恪守「客戶至上」的服務原則,講究「誠信服務」。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客戶,力求為客戶帶來最大效益,讓客戶真正的滿意。不以客戶 小面不為;先客戶之憂而憂,後客戶之樂而樂。另一方面,公司給予消費者、合作方的服務觸及了方方面面,將純粹的產品銷售以及與合作夥伴的合作延伸到長期的、體貼的 一站式服務。盼盼希望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達到這樣一種境界:讓每一個消費者、合作方都成為盼盼長期的客戶或長期合作夥伴。

產品品牌介紹

  • 木漆

兒童健康木器漆

淨味全效木器漆

原生態木器漆

  • 內牆漆

低碳節能環保牆面漆

多功能全效合一牆面漆

淨味全效負離子牆面漆

抗甲醛超易洗牆面漆

盼盼荷葉納米自潔牆面漆

喜洋洋兒童健康牆面漆

熊貓竹炭清新居牆面漆

銀離子抗菌牆面漆

  • 外牆漆

高級耐侯外牆漆

豪華彈性外牆漆

營銷創新

  • 營銷策略

為更好的開發市場,公司堅持營銷創新。制定了「抓兩頭,帶中間,支持好的,研究差的,消滅空白點」的 營銷戰略, 並採取「以商制商」策略,在全國省會及重要城市實行 市場管理首席代表制度,建立「盼盼」旗艦店,通過 旗艦店建設帶動市地級樣品店建設,輻射所轄 區域市場,由此形成了有600多個經銷處、5000多人組成的全國營銷網絡。盼盼產品覆蓋全國,銷量和 市場占有率連續多年位居同行業前列,同時出口30多個國家和地區,並同20多個國家簽訂了 代理協議。

  • 人才戰略

為增強企業發展後勁,公司實施「外引為輔,內部提高為主,全面打造盼盼 產業工人」的人才戰略,建立了「 賽馬不相馬」的用人機制。為全面提高員工素質,強化培訓,成立了職工學校,每年舉辦各類學習班,同時還組織生產骨幹到韓國及國內先進企業學習。目前,公司管理人員200多人,技術人員300多人,三家科研機構。

公司信譽

  • 所獲榮譽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是國際門類協會會員、全國重合同、守信用單位、遼寧省44戶重點保護企業,遼寧省 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通過了ISO9001:2000 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0環境認證, CE認證;並在同行業率先通過了志願性認證。盼盼商標是 中國馳名商標,產品是 中國名牌產品, 遼寧省名牌及十大輕工名牌產品,國家商務部出口名牌產品。董事長 韓召善同志是 全國勞動模範,十屆人大代表,優秀鄉鎮企業家。盼盼多年來的發展得到了黨和國家、各級黨委政府的熱心關懷和支持, 胡錦濤總書記等 黨和國家領導人曾到企業視察工作,對企業發展予以肯定,並對企業今後發展建設寄予厚望。

  • 公司宗旨

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將始終如一的堅持 科學發展觀,走自主創新,名牌興企,以質取勝,質量效益型的工業化道路,致力於構建 和諧社會,打造 節約型社會,建設綠色環保型社會,以「優化安居環境,造福人類生活」為宗旨,以研製生產安防系列產品為主業,以 新型建材產品開發與製造為主導,積極打造新型建材產品生產和出口兩個基地。努力實施 品牌戰略,打造 百年企業,服務國內市場,面向國際市場,向現代化、國際化公司邁進,為振興 民族工業做貢獻。

創業歷程

20世紀80年代初,改革開放大潮迅猛, 盼盼抓住了難得的發展機遇,乘上了民營經濟快速發展列車。  1982年,盼盼前身所在地—— 遼寧省大石橋市 水源鎮, 聯產承包責任制搞得非常紅火,取得空前成功,各級政府開始研究企業發展問題,把目光投向了企業,再辟富裕之路。時任鄉辦企業——水源農機修造廠副廠長的韓召善,與鎮政府簽定了承包企業「3、4、5」承包方案,即:將原水源農機修造廠的一部分進行承包,第一年向鎮政府上交3萬元,第二年上交4萬元,第二年上交5萬元,當時企業只有12名工人、兩台沖床、12間茅草房,8萬元的債務。韓召善帶領員工奮力拚搏,努力經營,企業發生了很大變化。十年後,企業已成為東北盈利大戶,其產品 宮燈牌 鐵皮櫃的商標獲得遼寧省著名商標,在該行業名列前矛。韓召善並不滿足現狀,本着多打一口井的 產品開發戰略,積極開發具有巨大市場潛力的 防盜安全門產品,並實現當年投產、當年獲利。同時韓召善與鎮政府簽定了三年分別上交「30萬、40萬、50萬」的 承包合同。

  • 第一階段

1996年12月,企業完成了 公司制改造,成立了營口 盼盼集團有限公司,不久便名遼寧盼盼集團有限公司,直至盼盼集團有限公司。1997年,韓召善個人出資對企業進行買斷,使鄉鎮企業轉化為民營企業,摘掉了「 紅帽子」。

  • 第二階段

2000年,盼盼進入 二次創業期,韓召善投資上億元引進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現代化生產設備,實現了產品結構多元化,門業生產從小作坊式向規模化大生產轉化,實現了低 產品附加值向 高附加值轉變。企業同時進行 股份制改造,建立 現代企業制度,並於2002年初正式成立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已經建立高效 法人治理結構的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在「十一五」開局之年,以「服務、質量、創新、發展」為指導,以「實施 名牌戰略、打造百年企業」為奮鬥目標,同心協力、創新求實,正沿着構建 小康社會、 新型工業化之路闊步前進。

產品特點

產品簡介 生產門類 安防產品是盼盼的主業。盼盼牌高級防撬 安全門分為 華金、華銀、華寶華福華麗、華美、 華喜、華順八大系列,80多個品種,公司可根據用戶需要生產金屬 高光漆、PVC 覆膜板、轉印板、印刷鋼板、粉沫平光、不鏽鋼、通風及工程用安全門。投巨資從韓國、台灣引進的現代化生產線,採用CNC控制, 電腦編程、電腦定尺、自動上料,確保了產品的精細和質量穩定。盼盼安全門採用國內外質量最好的板材,並在內部填充新型聚氨酯、 蛭石等保溫、 防火材料。一樘盼盼安全門相當於一堵一米厚的磚牆。最近即將推出的新概念、流線型高級防撬門,採用先進的生產技術,實現門框及內外壁一次 衝壓成型,大大提高了安全門的使用壽命,克服了扭曲變形等缺點。

1.可控安全窗

盼盼牌可控安全窗是 國家發明專利,主體採用進口 不鏽鋼板材,具有防鋸斷裝置,結構牢固,經久耐用。安全窗手動也可自動。自動時,手持 遙控開關,任意位置止動,遇到阻力≥5kg時自停,斷電或停電時手動可將安全窗開啟任意位置,並可通過按鈕自鎖止動。

2.車庫門

盼盼牌車庫門是引進美國先進技術,自行研製開發並實現國產化的車庫防盜產品。分為紋板配碼克電機車庫門,雙軌、後置扭簧低頂空間車庫門,採光窗車庫門, 門中門車庫門,垂直提升車庫門等,門體裝有無線電接收解碼裝置和牆壁監控 電路接口及應急脫開裝置,分別對應遙控、開關控制和手動功能,有效距離為50米。開啟時,門板沿"嘎瑪"型軌道上升,滑動到天滑板下,不占空間,車庫門 電機扭矩大,低轉速,低噪音,具有雙重安全系統車庫門下降遇到阻礙時,微電腦使電機停轉,可瞬間使門重新滑升到屋頂;與此同時,安裝在底部的光電對射裝置的光線一旦被遮擋,電機也會立即逆轉使門上升,安全可靠,不傷人車;門板採用 聚氨酯保溫板,保溫性強,密封性好。

3.彩鋼質夾層牆體版

盼盼牌彩色鋼質夾層 牆體板,是公司引進德國意大利韓國的先進設備生產的。該產品是 現代建築中廣泛應用的 新型建築材料,外部採用進口的彩色刷鋼板,內部用聚氨酯芯材,礦(岩)芯材及 聚苯乙烯芯材填充。  聚氨酯芯材絕熱性能好,質量輕,強度高, 尺寸穩定性及隔音隔水性好的硬聚氨酯作芯材,其優異的保溫性能是目前 建築行業使用的其它 保溫材料所無法比擬的。

4.礦(岩)棉芯牆體板

礦(岩)棉芯材是稀有的天然岩石、高爐鐵礦渣等經高溫熔融成絲,再固化成型。用這種材料製成的牆體板具有較好的吸音、隔音性能、較好的防火阻燃性能和較強的耐壓性能。此外,在防濕性能和化學特性、生物學特性方面獨具一格。尤其是防火阻燃性能可達到 GB8624A級標準。採用礦(岩)棉芯製成的牆體板,生產工藝要求精度高,產品品質好,綜合指標優良。

5.聚苯乙烯(苯板)芯材

聚苯乙烯(苯板)芯材是聚苯乙烯在乳化和最終熟化之間的短暫時間內具有極強的自粘性,將面板與底板緊密地地結合在一起,無塗?quot;盲區",粘接性好。泡沫本身具有較高的 壓縮強度和 剪切強度。

6.捲簾門

盼盼牌捲簾門從升降形式上分為手動升降式和電動遙控升降式以及手動、電動、遙控結合形式,從外觀款式上分為全封閉式和通透式。   全封閉式   全封閉採用進口彩板、 不鏽鋼板、 鍍鋅板等材料,以若干個長方條形板組合而成,具有良好的封閉性能。

通透式

通透式採用各種鏤空花型的不鏽鋼板為材料,外觀款式分I字型、日字型、立字型、O字型、 古幣型、X型等多種花型。通透式捲簾門具有透光、透氣、防護生能好等特點,適用範圍廣泛。

7.高效節能散熱器 盼盼牌晶晶高效節能散熱器是與 清華大學建築學院 建築技術科學系共同研製開發的高科技最新產品。該產品具有高效、節能、採暖、裝飾性強等特點,體現個性化空間。該散熱器的特點是:冷軋拉伸成型後,提高了強度,散熱器中間設計了散熱翅筋能 生產熱氣流,散熱量是大60型 鑄鐵散熱器的3倍,內外採用了先進的防腐鍍液進行防腐處理。銅鋁複合及鋁合金系列散熱器。其特點是內腔用用優質鋁管,耐腐蝕,壽命長,銅鋁複合,高效的鋁翅片挨熱面積大, 傳熱係數高。

8.輕鋼結構建築

輕鋼結構建築是目前我國各類 鋼結構建築中發展最快的建築材料,它廣泛用於 工業廠房、各類倉庫、 體育場館、 商業建築、旅館、別墅等。盼盼 大閱兵鋼結構具有強度高、質量輕、搞震性能好,施工速度快,地基費用省,工業化程度高,建築造型觀等特點,與其它結構相比它還是節省、環保型的。公司可根據用戶不同需要設計多種形式的鋼結構構架,各種H型變截面 鋼框架組合、組件、C、Z形 檁條,可供您任意選用。[1]

9.自行車

盼盼創想全自動變速減震自行車是由盼盼創想自行車 自動變速器製造有限公司監製, 廊坊市興泰工業有限公司製造的一種全新型自行車,該產品騎行舒適、輕快、平穩安全,並獲得國家六項專利,全自動變速器獲得四項國家專利,自行車獲得 中國專利技術博覽會金獎。  盼盼創想全自動變速減震自行車將傳統的自行車柔軟性結構改變為鋼性結構,將帶有掛線的內外變速裝置結構改變為內速定檔定位無掛線裝置結構。優良的結構性能使盼盼自行車既具有獨特的減震效果,又具有變速定檔定位的全自動變速功能。

業務範疇

目前,盼盼產品全國主要 品牌占有率為20%,產品覆蓋全國並連續位居全國同行業 產銷量前例,被譽為"門業之王"。產品同時出口俄羅斯、韓國、日本、意大利、馬來西亞、尼日利亞等二十幾個國家和地區。盼盼始終堅持 發展才是硬道理,不斷向更高的目標邁進。"十五"期末計劃實現產值66.4億元,銷售收入70億元。

經營理念

公司 決策人以創建中國系列安居產品為己任,以"愛用戶就是愛自己"為經營理念,以"為您設計,為您服務,創意無限,盡善盡美"為承諾,不斷開拓創新,完善 企業法人 治理結構和產品結構,不斷提高企業的管理水平,提高產品高新科技含量,參與競爭,服務國內外市場,向國際化、現代化企業集團邁進。

參考文獻

  1. 盼盼漆,九正科技實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