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相愛又如何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相愛又如何》是香港無線電視台於1989年出品的一部時裝劇,由梁材遠監製,李茜編審,羅嘉良、吳岱融、邵仲衡、秦沛、鄺美雲、林其欣、王綺琴、盧宛茵主演

電視劇的流行不論是直接還是間接都對經濟的發展具有重要的意義,這就要求在電視劇的製作過程中,要更注重吸引觀眾的成分[1],同時與我國的特有文化成果相結合,要與物質文化相結合,與風土人情相結合,與經濟發展現狀相結合,與觀眾的興趣愛好相結合[2]

劇情

富家子方天謀(吳岱融)與郭立秋(邵仲衡)原本是好友兼同窗,臨近畢業,秋遭逢家變,犯了官非,前途盡毀,被逼投靠世叔郭應春(秦沛)。尤靖(鄺美雲)原是謀之末婚妻,卻與秋相戀,飽嘗矛盾苦楚,後終下嫁謀。尤靖弟尤儉(羅嘉良)邂逅神秘女郎樂可人(王綺琴),傾慕不已,後可人竟下嫁父親,令儉痛苦不堪。

謀為家產之爭所累,家境一落千丈,意志消沉,一時酒醉,竟與一直暗戀秋的敦有喜(林其欣)發生關係,秋得悉有喜身懷謀骨肉,甘願與她結婚,免靖傷心。秋父突然返港。秋得悉父未死,喜出望外,原來秋父當日受春陷害,現在回來找春算帳,遂掀起一場風暴……

分析中國電視劇產業發展現狀及其經濟影響

隨着社會的發展,文化產業在經濟中的作用越來越突出,它不僅能對經濟增長和就業作出巨大貢獻,而且對周邊產業具有很強的帶動作用。在這一大環境下,電視產業隨着信息技術的進步,發展更是迅速,並且由於自身的傳播性質,對相關產品起到了一定的宣傳作用,從而帶動了經濟的發展。

視頻

相愛又如何 相關視頻

古天樂和羅嘉良這齣對手戲被譽為生意場上的經典案例
太難了,羅嘉良完全聽不懂東北話,求助劉濤也沒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