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盧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盧普
Alberto Lopo García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阿爾貝托·盧普

出生日期    (1980-05-05) 1980年5月5日(43歲)

出生地點   西班牙巴塞隆納

身高     1.87米(6英尺1 12英寸)

位置     中後衛

阿爾貝托·洛波(Alberto Lopo García),西班牙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中後衛,目前效力於西甲拉科魯尼亞

職業生平

洛波生於巴塞羅那,他在家鄉的球隊西班牙人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西班牙人隊時期的洛波經常給人莽夫的印象,因為他經常因為犯規而吃到黃紅牌。[1]

然而來到拉科魯尼亞之後,洛波逐漸提高了自己的防守水平,得牌數量也大幅下降。除了在防守中做出貢獻,洛波也經常利用任意球機會前插,破門得分,為球隊建功立業。

拉科魯尼亞

Lopo在他的第一個賽季就一如既往地繼續比賽:參加大多數比賽,並獲得值得一提的黃牌11張(其中包括在主場對陣Celta de Vigo的兩張黃牌-他也在杯賽本場比賽中被罰下場)對皇家巴利亞多利德)。在賽季初,他與阿爾瓦羅·阿爾貝洛阿(Alvaro Arbeloa)建立了塞子合作夥伴關係,但是在後者被賣給利物浦之後,是豪爾赫·安德拉德(Jorge Andrade)(從重要的傷病中康復)陪伴著他:與卡普德維拉(Capdevila)和法布里佐(Fabrizio)的防守邊路的科洛奇尼(Coloccini)和門將杜杜·奧阿特(Dudu Aouate)在38場比賽中保持16張乾淨的床單,並且許多得分都是基於一支無法得分的球隊的防守表現。在2007年4月下旬,他的受傷時間頭球為CA Osasuna提供了急需的1-0主場勝利。

在2007年夏季,Lopo在俱樂部中的地位顯著提高,因為塞馬(Juanma)和安德拉德(Andrade)都離開了俱樂部,前者以免費轉會到CD特內里費島,而葡萄牙人被賣給了尤文圖斯足球俱樂部–他本人證實拉科魯尼亞拒絕了皇家薩拉戈薩出價500萬歐元。但是,由於腿部反覆受傷,他將在頭五個月內無法工作。

國家隊生涯

儘管曾經得到過時任西班牙國家隊主教練的阿拉貢內斯的徵召,但洛波還從未代表西班牙國家隊出場過。目前他所有的出場紀錄都僅限於青年國家隊。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